爱吃甜食

(楼诚衍生)一个无聊脑洞关于高干的故事第一次写文如有不好请谅解

      时间和空间都是我架空的高干故事,会有一点小虐不过主要是温馨搞笑,主要是楼诚、凌熏、谭启、荣霖4对的“无聊”故事,明镜还是大姐还是一家之主,王天风和明台等人物也会存在。还有一些我自己编出来的人物,不适的地方请大家谅解!😄😄

      帝都大家族中的两个明家和王家,这些我们普通老百姓不了解也不能了解的家族,只有那些站在金字塔顶端的人才知道的,但站在金字塔顶端的人并不是一尘不变的,他也有更迭的时候但是一旦更迭就会引起一场血雨腥风!

     明家和明家、王家如今站在金字塔顶端的人物也是用许多许多珍贵的东西换取来的,我讲的故事是在帝都一个军区大院开始的,一个住着掌握帝都命运的几大家族的院子,一个在老百姓看来一个普通的军队家属楼的地方……

    还没想好名字给个意见吧!

评论
热度(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爱吃甜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