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吃甜食

【楼诚/凌李/谭启/荣霖】守护你爱的的人

 第二章人物关系介绍

明家:爷爷明戟,儿子明云飞,儿媳梁静,大孙女明镜,大孙子明楼,二孙子凌远,三孙子谭宗明,四孙子荣石(其中三个孙子不姓明是因为当年争夺金字塔权利时为了保护孙子们的性命不得已将孙子们送到不同人家保护起来,即使掌握大权后为了他们的安全也没让孙子们将姓氏改过来。在明戟看来那只是一个符号罢了)

明家:大哥明诚,二哥赵启平,三哥李熏染(他俩双胞胎),小弟许一霖(至于他们的名字不一样也跟上面那家原因一样。

王家:爷爷王战,儿子王解放,儿媳李东梅,孙子王天风

明家和王家的第二代人物都是站在金字塔尖的人。而孙子和孙女都是帝都里的有名太子爷和公主

下面接正文:

    看着明楼和明诚自己心间上的肉,明戟还是妥协了,“三年我给你三年时间,明楼你要给我一个足以保护明家和王家的帝国或者什么都好,但是从现在开始我不会给你一点帮助,梁静你和云飞也一样不许帮助他,如果三年内你建不成,你和诚诚就要听我的安排如何?”明戟郑重地和自己的孙子说着,明楼看了看明诚,明诚浅浅的笑了笑犹如春天里的阳光照到自己的心里温暖舒适,明诚主动上前握住明楼的手,十指相扣给了明楼最大的鼓励,“爷爷咱们击掌为誓三年我一定给您给阿诚给这里所有的人一个能保护大家的家园”

     啪,啪,啪三声击掌后,一个神秘而又强大的明家家园真的在三年后建成了,这是后话。

    “好了,梁静赶紧带明楼和诚诚去上药,这个明倔老头子下手真狠看把孩子们打的,我陪着这个倔老头子待会”王家爷爷一边说着一边给自己的孙子和明镜咋眼睛,这两人马上心领神会带着弟弟们离开这是非之地。

     明楼和明诚被梁静带到自己的屋里,勤务兵早把外用处置药品放在了桌子上,“把衣服脱了”两个人虽说都是特种兵出身这点小伤不算什么,但在母亲给明楼擦药的时候明楼还是疼的皱起了眉头,因为母亲一边擦药一边掐自己,“说那天你是不是故意让爷爷看见你吻诚诚的”明诚一脸惊讶的看着明楼,下一秒他看见大哥那坏坏的一笑就知道这是真的。“母亲大人聪明如你,反正我和阿诚的事早晚都得过爷爷这关,早过和晚过都一样,让他打我们一顿消消气就好了,爷爷从心底还是最疼我和明诚的。”

      “不过 ,母亲大人在上谢谢你和父亲能接受我和阿诚在一起,请接受我和阿诚一拜。”说着明楼拉着明诚郑重给母亲磕了个头,“谢谢静姨,谢谢您让我和大哥在一起”明诚抱着这个自己视为母亲的人说道,梁静也回抱着这个清瘦的身体,轻轻的抚摸着因哭泣而颤抖的身体,“诚诚你知道吗当年你叔叔抱着骨瘦如柴浑身是血的你交给我的那一瞬间我的心都碎了,一想到那时的你我就什么都放下了,不过静姨有一个条件即然你和明楼在一起以后就要叫我妈妈叫你叔叔爸爸,还有如果明楼这个死小子敢欺负你,你一定告诉我,我和你爸一起收拾他。”明楼看着自家媳妇已经羞的有个地缝就要钻进去的样子,不禁由衷佩服起自己的老妈来,不过到底谁是您亲生的啊?

      “明老头子你不喜欢诚诚啊,你要是不喜欢就把诚诚让给我当大孙子,省的我家的小疯子总气我”王老爷子开心的说道,“我的宝贝孙子,不对是孙媳妇怎么能给你们家”,“这不得了既然两个都是你的心头肉,你就认了吧毕竟咱们老了有时跟不上这个社会,你不还有三个孙子吗,诚诚那边还有三个弟弟,还愁没人给你生曾孙子。”也对我还有六个孙子呢明戟心里默念着,可是后来这六个人齐齐跪在他面前求他成全时,他的鼻子差点没气歪了。

      



评论(6)
热度(2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爱吃甜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