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吃甜食

【楼诚/凌李/谭启/荣霖】守护你爱的的人 七

   “我同意”明戟说道(他的孙子不能当花花公子必须到部队摔打摔打),“我和你王爷爷吃饱了,你们几个小子自己吃吧”说着明戟拉着王老疯子就走了,王老爷子心里😢啊我的红烧肉,梁静也识趣地起身离开,她可不想成为哪个小子的求救对象。

   “不要啊大哥,明楼哥,黑豹那个教官蒙挚一根弦训练起来不要命会要了我们的小命的。”又是李熏然不知死活的说道,“嗯,那个大哥,明楼哥我也要去吗?”许一霖的眼泪在眼眶中含着,楚楚可怜地看着他大哥和明楼,“一霖你不用去,我没说让你去,你在家好好养身体”一霖听完后长叹了口气,马上跟自己碗中的红烧肉做起了斗争。“大哥,明楼哥我身体也不好,可不可以不去啊。”李熏然也装起了可怜说道,这时坐在他旁边的凌远无奈地扶了扶额头,天底下怎么有这么傻的人,“你说呢?”这回是明诚说道,“哎!就知道不行”李熏然一边吃着大虾一边说着。明楼又看了看自己的弟弟们“有意见吗?”“不敢”三个人异口同声地说道,明镜无奈地笑了笑。

    “哥你替我和启平跟瑶瑶请个假吧!本来假期我和她、启平约好去澳洲去看轩辕云的,这下可好泡汤了,我可不敢跟瑶瑶说她会吃了我的,不过哥你说什么她都听”看着李熏然继续对红烧肉做起了进攻,明诚无奈的笑了笑“好,不过云云的身体好了吗?他哥轩辕雨干什么呢?”,“哦云云的身体早好了,前几天还给我发照片过来,他正在打篮球,雨哥不是哥你的老同学外加铁哥们你应该比我清楚。”看着李熏然继续没心没肺地吃着,其他人不由的吐槽中。

     “我还想到老妈的医院里实习一下,多增加一些经验,哎,多带几本医学书去吧!”凌远想到,

     “我和美妹的约会啊!不知道蒙挚哥喜欢什么,带点过去打打溜须!”谭宗明想到,

     “那是我大哥,要不是老子才不伺候他呢!”荣石想到,

     “为什么李熏然可以这么不在乎,我还是多带点外用药,以防熏然受伤,对了还得嘱咐一霖吃药”赵启平这个老妈子想到。

     “凌远你不用带书去,因为你会没有时间看书,即使有时间你也会只想睡觉,宗明你不用想着溜须蒙教官他一根弦不吃你那套,荣石不许骂人,启平军队有医务室你不用给熏然带药,一霖有你大哥监督不会忘了吃药。”明楼一边说着一遍吃着明诚给他拨的大虾,真香。

     “哎,为什么大哥每次都能说中”五个人同时肺腑道。

评论
热度(26)
© 爱吃甜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