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吃甜食

【楼诚/凌李/谭启/荣霖】守护你爱的的人 十四

  “主任刚才120打电话来,有一个警察捉小偷头部受伤让我们接收”“好的,准备接收吧?”今天急诊部值班王医生女儿生病,老婆又出差了,凌远只好替班一天,当急救车到达门口的时候,凌远打开120急救车门后,就看见李熏然满脸是血的躺在担架上,“病人怎么回事?”随车医生听见院长问话有点发颤的回答道“病人左眼眉被人打破,需检查是否骨折”“皮外伤病人怎么昏迷了”随车医生有点哭音的说道:“病人说他为了一个案件已经3天没睡觉了,他在回家取换洗衣服时发现小偷,才受的伤,他一上车就告诉我他要睡一会儿到了医院让我叫他,可是我刚才怎么叫也叫不醒。”“好了不用叫他了,把他抬下来送到急诊病房里吧!”这时随车医生大大吐了口气,还好没做错什么要不然又要被院长扣奖金了。

   凌远和几个护士把熏然安排到急诊病房的床上,只听见熏然正在说着梦话“红烧肉、烤大虾、水煮鱼………”熏然的哈喇子淌了一脸颊,看的旁边的小护士直笑,凌远抬头严肃的看了一眼护士们,吓得小护士们赶紧走开,“这个人怎么这么爱吃,还是毛头小子一个,怪不得这几天在家没看见他,原来在加班”凌远看着熏然可爱的睡颜想着,随后他拿出手机打了个电话,一会儿赵启平(在第一医院实习中)飞奔来到了急诊室。

  赵启平气喘喘嘘嘘的跑到急诊病房时就看见李熏然抱着被子睡的正香,嘴里还念叨的好吃的,时不时用小舌头舔舔嘴唇,头上的绷带已经洇出血来,气的赵启平上去揪起李熏然的耳朵,李熏然美梦被打断了还没看清揪自己的是谁就嚷道“你知不知道你这是袭警,后果很严重”“李熏然你说什么?”当李熏然听到赵启平的声音时立马清醒了,“二哥……”李熏然委屈的叫着,“哎,你呀,起来我带你去拍个片子,看看骨折没”赵启平任命的说道,为什么同为双胞胎我就是操心的命。

  赵启平刚要带熏然去照相,凌远走了过来,小声对赵启平说:“你带熏然照完相就把他带到我办公室,让他洗个澡,我那里有一套新的换洗衣服,他都快臭死了,我看他眉骨不是什么大伤,只是破皮而已,不用缝针,上点药给他个创可贴”说着凌远把自己办公室的钥匙递给赵启平,“远哥,谢谢”说着赵启平拉着李熏然就走了,一边走李熏然一边闻自己,“不臭啊!二哥我流了那么多的血还说是小伤,只给个创可贴。”赵启平气的打了他一下,疼的熏然直咧嘴,“还不臭,都馊了,还有人类眉骨上的毛细血管很多,一旦碰破就会流很多血,缝针会留疤的”“哦,不过凌远哥穿医生服好帅啊!”李熏然自我陶醉中,“花痴,远哥心里有人,你不用妄想”“我知道”熏然有些失望的说道。

  给熏然拍完x光片,没有骨折,赵启平的心总算放下了,他又领着熏然道凌远的办公室让他洗了个澡,换上衣服,“熏然,你告诉二哥你是不是喜欢凌远?”“我…………”看着一模一样的自己红透的样子,赵启平彻底明白了……                                           大脑休息一会吧!

评论
热度(28)
© 爱吃甜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