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吃甜食

【楼诚/凌李/谭启/荣霖】守护你爱的的人 十五

  “说什么时候开始的?”赵启平扶额问道,“没开始啊!真没开始,二哥我是单相思,只是我单方面喜欢远哥。”熏然有些急躁的说道,他怕启平去找凌远,“我就是问你什么时候开始喜欢远哥的”赵启平白了他一眼,“哦,从小就有好感,大哥婚礼上我看见远哥穿着那身伴郎的礼服,手腕处松松挽起,在舞池中跳舞,有几分说不出的性感,我的心脏就偷停了半拍,我就知道我完了,瑶瑶和云说这很正常在你看见喜欢的人后。”“什么瑶瑶和轩辕云都知道你单相思?”赵启平几乎是喊起来的,“二哥你小点声,我知道我喜欢远哥后,就以为自己是个gay,我很害怕就去问了他俩的意见,他俩都说我不是gay,只是单纯的喜欢,还有我告诉他俩不许说出去”

   赵启平再次扶额说道:“熏然你的情商是负数啊?大瑶瑶的外号你忘了”“大嘴瑶,二哥我完了,是不是大家都知道了,远哥也知道我暗恋他。”“瑶瑶只告诉了大哥和我,大哥让瑶瑶不要告诉别人,让我问你想怎么办”赵启平认真的问道,“我不知道,二哥我就是喜欢,只要远哥高兴我就高兴,要像你和宗明哥那样顺其自然就好了”“什么你怎么知道我和宗明”赵启平惊讶的看着熏然,“二哥,我情商是负数,但我智商是很高的,我是以警校第一名毕业的,好不好,好歹我是一名刑警”,“好了先不说我,大哥和二哥不希望和凌远在一起,因为他喜欢别人,以他的性格我们怕你受伤”“二哥不会的,我喜欢凌远,我想追求我的爱情,即使失败了我也无怨无悔,因为我会守护我喜欢的人,我相信我的守护会得到回报的,再说还有你和大哥我要是受伤了就得靠你俩抱抱安慰我”李熏然对赵启平耍娇的说道,“好吧二哥不支持你,但也不会阻止你,顺其自然吧,你收拾收拾回家好好睡一觉”,熏然心里小✌️他对他二哥耍娇百试百灵,赵启平把熏然送走后拿起电话“远哥你有时间吗我想和你谈点事”“可以,不过以什么身份谈”“熏然二哥”凌远看着电话挑了挑眉毛。

   “远哥,开门见山你是不是知道熏然暗恋你”启平问道,“你知道还问我”凌远说道,“那你的态度呢”“不可能,我心里有人,我不会招惹熏然给他希望,你放心”赵启平悬着的心只是暂时放下了,熏然没谱,但凌远绝对可以信任的,“谢谢你远哥,熏然在感情上绝对是一根弦,我只是我不想他受伤害而已,请你见谅!”“没事,谈完私事,是不是谈谈工作问题,关于杏林分院院长一职的人选问题”凌远眼镜片一亮,赵启平突然有种上当受骗的感觉。

  而这边我们的熏然小朋友已经进入了梦乡,“凌远我喜欢你”,睡觉之前他已经制定好自己的追夫计划。

  这边的赵启平觉得自己彻底让凌远给坑了,凌远说,明天开始赵启平当他的特殊助理,帮助他建设杏林分院,美其名曰还可以监督他和李熏然,赵启平竟然答应了。事后启平觉得自己被凌远买了还帮着他数钱呢!(下回吃大哥做的虾一个都不给熏然)------------------先暂停一会儿。

评论
热度(27)
© 爱吃甜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