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吃甜食

【楼诚/凌李/谭启/荣霖】守护你爱的的人 十六

  第二天,熏然回警队将结案报告交给队长后,因为从破案到报告李熏然都表现的很优秀,再加上昨天晚上还见义勇为抓小偷负伤,刑警队长特批他休息半天。熏然高兴坏了,他拿起电话“宗明哥,我是李熏然中午你有空吗我想请你吃饭”,谭宗明对于接到李熏然的电话并不意外,他家那口子已经警告过他不许他帮熏然追凌远,“有空”“嗯太好了,你说地方我一会儿过去咱们饭店见”,“嗯我把地址传给你”。

  等到了地方,李熏然彻底的傻了眼,谭宗明约他吃饭的地方,坐落在一个非常不起眼的地方,门脸也非常朴素,而进了们以后确独有洞天,豪华又新潮的装修看的李熏然眼睛都花了,“宗明哥,我要是在这请你吃顿饭是不是就得破产啊?”,“不用你请,我请你”,“哦,那还好”。“这时李熏然看见大院里几个掌握国家实权叔叔们也到这吃饭,他礼貌的点点头,“熏然,你跟服务员先进屋我去跟刘叔叔们打声招呼”,李熏然什么也没说点点头表示知道了,熏然在自己的包房坐下后,服务员递给他一杯茶就退了出去,一会儿谭宗明回来了,“服务员上菜吧”谭宗明说道,马上菜就上来了,李熏然看了菜后说道:“宗明哥,这个饭店不用菜单啊?”“这不叫饭店,这叫私人会馆,做私家菜的,厨师今天做什么你吃什么”,“不过这个饭店的客人都好厉害啊,不是谁都可以来的吧?也不知道幕后老板是谁?”好奇宝宝熏然问着,“你猜呢?”谭宗明一脸骄傲的表情,李熏然指着他刚要说什么,谭宗明给了他一个噤声的动作,“有时饭桌上会透露很多秘密的”

   李熏然不关心谭宗明的买卖,就拿起筷子吃起来,“宗明哥,你大致能猜到我的来意吧,你不用帮我追远哥,我二哥保准警告过你了,我只是想知道远哥的一些习惯和他喜好,因为我觉得我有些不了解他,公平交易我告你我二哥的秘密,好吗?”,谭宗明想了想,只要我不违反启平的要求这买卖不吃亏,“好吧,凌远很骄傲,高冷那种,有洁癖,喜欢看书,最爱说我们大哥胖,有严重的胃病,不好好吃饭就胃疼,所以对吃的很挑剔,还有………………”谭宗明一边说,李熏然一边记,还时不时吃几口菜,等谭宗明说完后,李熏然又把他二哥的秘密告诉了他,谭宗明也认认真真的做了笔记,然后俩人吃了中午饭,李熏然的评价是华而不实,谭宗明说他跟启平的评价一模一样。

  饭后警队突然有案子叫李熏然回去,他拒绝了谭宗明用它那烧包的车送他,自己打车走了,分开前谭宗明问他“熏然你就这么喜欢凌远啊?他心里明明没有你,宗明哥不想你受伤害”,“宗明哥不追怎么知道远哥心中没有我,我会好好保护自己的”看着李熏然阳光般的笑容,谭宗明拍了拍他的肩膀,“有什么需要宗明哥帮忙的一定告诉我”“谢谢宗明哥,对了下回你请客可不可以到吃饱肚子的饭馆,比如重庆火锅”谭宗明笑到“好的”。…………………………………………

评论(1)
热度(30)
© 爱吃甜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