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吃甜食

【楼诚/凌李/谭启/荣霖】守护你爱的的人 十八

  经过电脑的排查,在家生小孩的只有30多家,由于数量不多很好排查,最后怀疑对象指定了一个姓刘的人家,经过访查周围邻居,了解到这家男的是个小老板,妻子是个护士,妻子并没有怀孕,不过上个月他们抱了个男婴回来,说是他们领养的。当李熏然和刑警队的同志来到刘家的时候,由于害怕女犯人的拿婴儿威胁警察,李熏然衬着梁队劝说女犯人自首时,分散其注意力,上前夺走了婴儿,但不小心被女犯人手中的刀扎到了后腰,当时血就涌了出来,吓得梁队他们一拥而上制服了犯人,又将李熏然送上了救护车。临上车前李熏然还一直嘱咐要去第一医院救治。

  这次李熏然真的伤的很重,因为伤她的人是个护士,正好把刀扎在了后腰的主动脉上,而凌远赵启平接到消息后都吓出了一身冷汗,凌远亲自给李熏然做的手术,手术很成功但是明家因为熏然的受伤都炸锅了,而麻药劲还未退的李熏然宝宝正在做着美梦的时候,凌远就被了远在法国还在度蜜月明楼骂得狗血淋头,问他为什么没照顾好熏然,而明家老太爷明戟,大姐明镜更快已经要求警察部部长严惩罪犯,对此凌远,赵启平,谭宗明,荣石,许一霖都表示同意,明家人都非常护犊子,绝对不允许任何人伤害自己的家人。

  当李熏然醒来的时候看见凌远正守在自己的床边看什么材料,熏然的心里就跟放礼花似的一朵接一朵的烟花炸的他心花怒放,眼睛一眨一眨的看着凌远,李熏然刚想起来拉扯到伤口,疼的他叫了一声,凌远正在看韦三牛的报告,没主意到熏然醒来,突然听见熏然喊疼,赶紧放下手中的东西,把熏然按回床上,“熏然被乱动,你的伤虽然不重,但伤口很深一动容易出血”凌远解释道,“那个,那个远哥为什么是你看护我啊!”熏然脸已经红的可以滴血了,凌远有些好笑的看着他,怎么还像个孩子似的,“你大哥和我大哥在遥远的法国给我下的命令,在你住院期间我必须照顾好你,要不然有我好看”,“哦,原来是大哥的让你看着我,不是你自愿”李熏然有些失望的说道,看着李熏然低着头眼圈红红,凌远心里平静的一池湖水突然出现一个小小的莲蒂,但理智还是占了上峰“熏然,远哥知道你喜欢远哥,但是远哥心里有喜欢的人,如果我给你希望的话那对你就太不公平了,还会伤害你,我希望我们的感情只限于兄弟之间好吗?说完凌远揉了揉熏然的脑袋,熏然抬起来,泪眼婆娑地看着凌远,“真的是能只做兄弟吗?”,凌远点了点头,“那远哥,我失恋了你作为哥哥能不能抱抱我”

   凌远看着熏然可怜的样子,还是心软了,慢慢的将熏然抱起来,就感觉到怀里的人不断的颤抖而自己的肩膀的一会儿就被眼泪润湿了,凌远轻轻的拍着怀里的人,终于李熏然哭够了,他擦了擦自己的眼泪,用一个无比阳光的微笑对着凌远说“远哥我们就做兄弟,不过我现在饿了,我想吃肯德基”——————————————TBC

评论(4)
热度(27)
© 爱吃甜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