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吃甜食

【楼诚/凌李/谭启/荣霖】守护你爱的的人 十九

  “你受伤了,不能吃垃圾食品,我刚才让启平回家给你取鱼片粥,是大姐亲自给你熬的,“那我先睡一会儿,远哥有事你就先忙吧!”,“那好我先出去一会儿,你要是不舒服一定要叫护士”,“嗯”,听见房门关上,李熏然的泪又流了下来,连连的泪花从他白皙的两旁流了下来,一直留到了肩胛处后慢慢的消失在衣领中。“远哥即使你不爱我也没关系,只要我爱你就好了”熏然心里默默的想着,不知不觉的就睡着了。

  等凌远再次来到病房的时候,看见满脸泪痕嘴角还淌着口水的熏然,凌远无奈的摇了摇头,“熏然醒醒起来吃饭了”凌远上前轻轻的拍了拍熏然,熏然并未被叫醒,只是用自己粉红色舌尖舔舔了自己干涩的嘴唇,凌远被他的动作搞的哭笑不得,只好打开保温饭盒,立即整个病房充满了鱼片粥的香气,这时李熏然吸了吸鼻子,终于在食物的香气中睁开了眼睛。凌远看他醒来了赶紧把病床摇起来,并扶熏然坐起来给他身后垫了一个软垫,“远哥,我饿”李熏然还没睁开眼睛就用糯糯的声音对凌远说着,可是等了一会儿没动静,熏然只好不情愿的睁开眼睛,看见凌远将一个热手巾递给他,熏然脸红红的赶紧接了过来擦了擦脸,接着一晚香甜的鱼片粥就递了过来,李熏然高兴的接过粥一口一口的喝起来。“远哥,你吃不?”,“我刚才在食堂吃过了,你自己吃吧!”,“远哥你胃不好,你一定要按时吃饭啊!”

    凌远笑到“好的,对了你队长刚才打电话来,说犯人都认罪了,因为她不能生育所以丈夫在外边找了别人,等被她发现的时候已经快生产了,她很气愤就厮打起来,结果孕妇不小心头部磕到硬物,当场死亡,她丈夫吓坏了,但她想要那个孩子,就把孩子取出来,把尸体扔到河里了。还有你们队长说鉴于你的英勇表现,告诉你一定把伤养好了再去上班”,“噢”李熏然吃着香蕉说道。

   “还有大姐说了如果你再受伤,就给你调工作,你是知道大姐的脾气和手段的”,“不要啊!远哥你得帮助我,我的理想就是做一名刑警”熏然抓住凌远的胳膊用小鹿般的眼睛看着他,凌远拨开他的手说道“我怎么帮你,我也同意大姐的意见,你不知道启平和一霖看见你浑身是血的样子,两个人差点哭昏过去。”,听完凌远的话熏然认真的说道:“远哥,我会好好保护自己,不让自己受伤,不让家人担心”,“好吧,不过你要是受伤了一定第一时间通知我,我给你治疗”。

  由于熏然的身体基础好,他的伤不到一周就好的差不多了,可以出院。身体好转的李熏然有些失落,因为他不能再找借口让凌远照顾他,给他洗头,给他做好吃,喂他吃饭,扶他到医院的小花园里散步……“哎!”李熏然叹气到,正在给他收拾东西的赵启平说道:“别人出院都高兴,你怎么唉声叹气的,不是还没享受够大院长的服务吧?”,“嗯嗯,二哥远哥的饭做的真的好吃,不比咱大哥差”李熏然不自觉的咽了咽吐沫,“熏然你还记得二哥跟你说的话没?”,“二哥我记得,再说远哥也跟我谈了,我们说好了只做兄弟”—————————


评论(4)
热度(23)
© 爱吃甜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