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吃甜食

【楼诚/凌李/谭启/荣霖】守护你爱的的人 二十

  听完李熏然的话,赵启平长长的叹了口气,“那就好,不过熏然有一件事二哥一定要告诉你,远哥以前的女朋友要来我们医院了,好像要跟远哥和好。”,“哦,那我们得祝福远哥”李熏然突然觉的自己的心疼的很厉害,严重的都不能呼吸,幸亏赵启平背对着他,没注意他的异常。“你能放下,二哥就放心了”“爱怎能放下”李熏然心里默念着。

  事情还是按照李熏然不希望的方向发展了,林年初从美国回来了,她和凌远和好了,凌远每天都洋溢着幸福的笑容,即使谭宗明和荣石用话呛他,他也不生气,只是一笑而过,而熏然只好尽量逃避与凌远见面。李熏然伤愈上班的第一天就被梁队长派去第一医院送资料,熏然一百个不愿意去,但又找不到推辞只好硬着头皮去了,还好在送资料的时候他只遇上了韦三牛,“熏然弟弟,你怎么来医院了,是不是伤口又疼了”,熏然满脸通红的说道“三牛哥好,我的伤已经好了,我是要把这份材料送到你们医院的保安处,不过我好像迷路了。”,“哦,这样啊材料给我,我帮你送去”,“真的吗三牛哥,谢谢你”,说完李熏然把材料递给韦三牛后,一阵风似的跑了,“有什么着急事跑的这么快”韦三牛看着熏然的背影说道。但是当熏然跑到自己的车上准备离开的时候,却看见凌远和林念初从车里下来,两人深深一吻后才依依不舍的分开。泪从熏然的眼里涌出怎么也停不下来。

   “队长近期有没有出差的公务,我申请去办理”,回到警队的李熏然找到梁队说道,他太想逃离这个城市了,“有不过很远,要去一个月左右,是协助当地的刑警队审问一个犯人,咱们的人主要是把犯人在咱们管辖范围内实施的犯罪证据送去,你想去吗?”,“队长我去”李熏然严肃的说道,“那好资料在小赵那,你办一下手续明天就可以去了”,“那好队长我去办手续了”李熏然转头就走了,生怕他们队长反悔,“这小子有意思,别人不愿干的活他好像很喜欢。”熏然办完手续带着资料回家简单收拾了个包包就走了,做到火车上他才想起给启平打了个电话,赵启平发挥他老妈子的精神足足嘱咐了一个多小时,最后熏然已电话快没电了才放下电话,“也不知道宗明哥喜欢二哥哪里”熏然肺腑道。

    一个月的时间过的很快,即使熏然不想回来也得回来,因为那是他的工作。熏然回来的时候是晚上谭宗明接的他,“宗明哥,家里都还好吧!”一上车熏然不自觉的问道,他心里还是想着那个人,“不好,气压很低”谭宗明一边开车一边说道,“怎么了,谁出事了”熏然紧张的问道,“凌远失恋了,这几天天在家喝酒,整得家里乌烟瘴气的,害的你二哥天天在医院加班,我都好几天没看见他了”“远哥不是和林念初和好了吗?”熏然紧张的问道,“那个死女人,接近凌远是为了他们家的药品买卖,为了能在凌远建立的国际医疗体系中分一杯羹,她假意和凌远和好,亏得大姐查到她和她男朋友还藕断丝连去质问她,她道痛快说只要他们家族能在医疗体系中占40%比重就可以和他男朋友分手,并合凌远结婚”———明天接着虐😭😭😭


评论(7)
热度(37)
© 爱吃甜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