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吃甜食

【楼诚/凌李/谭启/荣霖】守护你爱的的人 二十二

    “熏然,你别动,你还在发烧”凌远赶紧把熏然按回床上,“远哥,那个,那个昨天晚上你不用在意,我是心甘情愿的,再说你喝多了做了什么都不算数”熏然红着脸说道,“熏然,昨天是远哥不对,不应该喝多了就对你做出那种事,不过有些事远哥还是要说,远哥被自己爱的人伤害了,我不想伤害你,我还是解不开自己的心结不能爱你不能给你任何承诺,对不起对不起熏然”,“熏然忍着不让眼泪流下来说道:“远哥没关系,我们还可以做兄弟,远哥我饿了”,“好你等着我去给你拿粥”,凌远自知理亏像逃跑一样走出了屋子,熏然看着天棚默念到“我又失恋了”,随即一行清泪流了下来。

    自从凌远和熏然发生关系后,凌远又开始工作,似乎林念初跟他一点关系也没有,只不过凌远做什么都躲着熏然,大家都想知道那天晚上熏然用了什么办法治好的凌远,可是两位当事人都说在一起喝了一顿酒淡开了就好了,按荣石的话讲上坟烧报纸你骗鬼呢!虽然凌远躲着熏然,可是熏然还是一有空就给加班的凌远送饭,而且随时随地的揣着凌远的胃药,生怕凌远犯胃病时身边没有药。凌远只是默默的接受熏然的照顾,而且每当做梦的时候林念初的样子越来越模糊,而那晚熏然哭昏在他怀里的样子越来越清晰,凌远的固执,骄傲,清高使他在后来的日子里差点失去熏然。

  又一次寒潮的来临使帝都飘起了久违的雪花,今天是星期六必需回爷爷那吃饭,大家都早早的下班回到大院的家,天冷所以明镜就给弟弟们做的火锅吃,大家坐在饭桌旁正吃的起劲的时候,明镜突然对凌远说“凌远明天有空吗?”“大姐什么事,我明天休息有时间”,“那好我给你安排了相亲,是爷爷好友王爷爷的孙女,那女孩知书达礼爷爷,爸爸,妈妈都喜欢”,凌远不自觉的看了看对面的熏然,熏然只是低头吃着东西,看不见脸上的变化,明镜看了看凌远又对熏然说道“熏然你远哥相亲你说好不好啊?”,熏然用手使劲掐着自己的大腿,不让自己哭出来说道:“当然好,有个人照顾远哥,省的我天天为他操心。”“大姐我明天去相亲”凌远回答道,“OK”明镜高兴给身边的一霖夹起莱,一霖刚刚消灭掉荣石夹过来小山一半的菜,这回儿又要消灭大姐夹来的菜。

  凌远相完亲后,就传来了所谓的好消息两家决定月底订婚,因为女方家还未完成学业,所以先订婚,这可乐坏了明戟和明镜,明镜忙前忙后的操办着订婚仪式,而明楼和明诚在太平洋明家船队上忙公务赶不回来,只好提前祝福凌远。而当事人似乎并不在乎这场订婚仪式,按凌远的话讲,只要爷爷,爸爸,妈妈和大姐高兴就可以了,再说这种政治婚姻互相尊重即可,无需有爱,正适合于他,再为明家留个后他的任务就完成了。可是对于熏然来说这个消息让他世界里的颜色一夜间变成了灰色,他感觉到浑身上下都在疼,一种把他撕裂的疼,这种疼一直延续到了凌远订婚那天,他看见凌远穿着黑色的礼服帅气冷峻的出现在订婚现场,随后他搀着自己娇小可人的未婚妻向众人谢礼的时候,熏然想吐,已经忍不住了,“一霖,刚才警队来电话有案子要办,我先走了,你替我跟二哥说一声,跟凌远说一声不好意思”说完熏然转身跑了出去。 

评论(13)
热度(46)
© 爱吃甜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