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吃甜食

【楼诚/凌李/谭启/荣霖】守护你爱的的人 二十六

 熏然因为突然疼痛昏了过去,谢晗看见熏然昏了过去,拿起一桶冰水从李熏然的头顶浇了下来,由于冰水的刺激熏然醒了过来,“小白鼠你不乖,我还没向你解释实验过程呢,你知道吗你要在清醒的情况下坚持10分钟我们第八级测试才算成功啊?”说着谢晗看着表,10分钟就像10小时那么长,只要熏然要昏过去谢晗就用冰水浇他,熏然发着烧又加冰水和枪伤的里外夹击,他已经处于神智不清的状态,但是嘴里不断的说着“远哥不要来,不要来”,熏然哭了,哭的很伤心,他想自己现在能死掉,这样谢晗就不能用他威胁凌远了。

  “好了,10分钟到了,不错啊我的小白鼠,疼成这样还想着你远哥,让我们开始第九级”说着谢晗拿起昨天那个金属棒球棒对着李熏然的右小腿狠狠的砸了两下,熏然清楚的听到了自己骨头断裂的声音,因为熏然已经没有力气了只能无力的喊道“不要!”随后嗓眼一腥一股鲜血吐了出来,谢晗笑到“不要什么,我很慈悲的,这次不用等10分钟,马上开始第十级”,熏然已经昏迷了,根本没听到谢晗说什么,谢晗也不理会熏然昏迷,只是自顾自的拿起一个钳子,又抓起熏然的左手欣赏到“好漂亮的手”说完谢晗把熏然左手的葱白的手指一根一根的钳断了,每钳一个手指熏然只能嗓子里发出呜咽的声音。熏然的左手的手指被钳断后,他彻底昏迷浑身上下没有一处是完好的,汗液和血液浸透了他的衣服,他整个人都往下坠,整个身体挂在铁链上,就像一个残败的挂线木偶,随时都会因为线断了而掉在地上而摔的粉碎。谢晗看了看昏迷的熏然说道“我的小白鼠表现真好,我说过我很善良的,剩下的两级我们不做了,明天凌远来了我们直接做传说中第十三级实验,不过实验对象不是你,是凌远,好好休息吧小白老鼠明天你就能见到你的远哥了”

  昏迷的熏然并不知道自己家里已经火药味浓的马上要爆炸了,熏然被谢晗绑架的当天,轩辕云和詹姆斯就到了帝都,他们在飞机场遇到了明楼和明诚,当轩辕云看见明楼和明诚的时候,他被低气压的明诚吓的不敢说话,“为什么明诚哥生气更可怕”轩辕心里想着向詹姆斯投去求救的目光,詹姆斯硬着头皮说道:“嗨明楼,明诚”谁让他对他的宝贝一点办法也没有,明楼说道“先回家”,明楼和明诚在前面走着,詹姆斯和轩辕云十指相扣默默的跟在后面。

 等回到了家除了李熏然外所有人都在家,明镜挺着大肚子站在客厅正中间,手里拿着家法,身后王天风扶着她,凌远就跪在她身前。赵启平、谭宗明、许一霖、荣石都规规矩矩的站在墙边,明楼一进屋就看见王天风一个劲给他使眼色,明楼赶紧扶明镜坐下“大姐你别生气,凌远这个死小子由我教训,你在旁边看着就可以,如果教育的不好,大姐你再来。”明镜气的身体都在颤抖,“明楼,凌远就交给你了,你看着办吧!”说着明镜将家法递给明楼,明楼也是气极了,照着凌远的后背就是几下,疼的凌远直咧嘴,这时凌远抬头看见明楼旁边的明诚眼圈红红的看着自己,凌远真想有一个地缝钻进去,“明诚哥,对不起我会对熏然负责的”。                 一会儿还有接着虐

评论(3)
热度(27)
© 爱吃甜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