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吃甜食

【楼诚/凌李/谭启/荣霖】守护你爱的的人 二十九

  “大院长,不要激动,我不是告诉你你怎么敲怎么喊熏然都听不见吗,还有我刚才给他打的是强心剂,一会儿熏然就会醒来,他不醒来试验没法进行喔”,凌远赶紧看向熏然,一会儿熏然的手动了,就是这个小小的动作疼的熏然直皱眉头喘着长气,昏迷的熏然眼皮动了动慢慢的睁开眼睛,突然他看见凌远就在自己不远的地方,他以为自己在做梦,但他还是冲着凌远微笑着,而这边的凌远已经泪流满面,看着熏然救赎一般的微笑,凌远用手抚摸着玻璃墙,就好像抚摸熏然一样。

  “好了,我的小白鼠熏然看来你已经醒了,我没有失言我把你爱的人带来了,那我们就开始试验吧!”熏然听到谢晗的话,惊讶的看着凌远,他吃力的说道“不要伤害远哥”说完熏然就用没有受伤的手按住地支撑自己的上半身往凌远的方向匍伏了一小段,他刚想再匍伏一下,就因为身体伤痛重重的摔在地上,熏然并没有因此放弃他还是一点一点的匍匐到凌远这边,熏然爬过的地方留下一条血印,他太爱凌远了他想再看看他的远哥,把他的样子刻在自己的脑里,即使他死去也可在没有凌远的死亡过渡里回忆远哥的样子,而凌远跪在地上痛哭的敲着玻璃墙“不要啊然然不要啊!”

  熏然咬着自己的嘴唇慢慢的坐起来,浑身剧痛让他几乎又要昏迷,但是想着凌远的心他努力的将自己靠在了玻璃墙上,未受伤的右手抬起来抚摸上冰冷的玻璃墙,凌远看见熏然的手赶紧也扶了上去,相爱的两个人两只手隔着玻璃就这样扶着,就好像他们十指相扣心心相连,“好了恩爱完了,我们开始吧,小白老鼠摸摸你的裤兜里有一个遥控器,遥控器上有两个按钮一个红的,一个绿的,红的是凌远的,绿的是你的,看没看见你们屋顶上那的蓝色的罐子,那是一种毒气吸入一定量就会要了人的命,熏然我给你选择权,按红色按钮毒气就会进到凌远的屋里,按绿色按钮赌气就会进到你的房间,选择吧我的小白老鼠,对了我忘了如果不按的话,一分钟后毒气会进入两个房间里”,凌远听完谢晗的话后,因为恐怖两眼圆睁,看着熏然又看着那个遥控器,只见熏然右手拿着遥控器大拇指放在绿色按钮上,嘴角带着笑容认真看着凌远,两行热泪随着苍白的脸颊流了下来,对着凌远说道“我爱你”,随后熏然用尽自己最后的力气按下了绿色按钮,这边的凌远也用尽全身的颤抖喊着“熏然不要按,求你不要按”………

   白色的气体开始慢慢的进入熏然的屋里,熏然只觉得自己喘不上气,身体的力气慢慢的被抽离,眼皮很沉根本睁不开,而眼中的凌远也慢慢在消失了,熏然笑了他守护住了他爱的人。凌远看着熏然下滑的身体,什么话也说不出来了,他只是痛哭着,他的世界已经在熏然按下按钮的那一刻轰然倒塌了,他终于知道熏然对他的爱是是怎样的刻骨铭心。 “凌远怎么样传说中的第十三级疼痛,心痛,失去自己最爱的人的心痛,疼吗?”

   已经把自己虐哭,今天一定多发几章,过节要出去玩,停发七天,不好意思了,谢谢大家支持!

评论(9)
热度(45)
© 爱吃甜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