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吃甜食

【楼诚/凌李/谭启/荣霖】守护你爱的的人 三十

  就在谢晗话音消失的那一刻,凌远只听见耳边一声巨响,玻璃屋瞬间变成无数的颗粒崩塌了,随着千万个玻璃碎粒像瀑布一泻而下还有熏然的身体,凌远本能的抱住向自己倒过来熏然的身体,凌远稳稳的紧紧的抱住熏然的身体,然后慢慢的抬起手轻柔的抚摸着熏然冰冷而又苍白的脸颊,替他扶去还未干枯的眼泪,随即凌远吻上熏然长长的眼毛,干裂的嘴唇,“然然醒醒,你还没听见远哥说我爱你呢!醒醒我的宝贝”凌远看着熏然没有一点回应给自己,只是脸庞依然带着刚才微笑,如沐春风。凌远看着熏然最后的微笑再也哭不出来了,他吻向熏然的额头在熏然的耳边轻轻的说道“然然黄泉路上别怕,慢点走远哥一会儿就来陪你”

  这时明楼、明诚等人跑了过来,他们只看见凌远紧紧抱着毫无生气的熏然坐在那里,明诚跪在凌远和熏然的面前,双手举在半空中颤抖着不敢抚摸熏然的身体,泪水模糊了他的视线,而赵启平、许一霖、轩辕云都被自己的爱人紧紧的抱着,放声的哭泣中,凌远慢慢的将自己的视线从熏然的身上移开,他对着明诚平静的说道“明诚哥我知道我配不上然然,我这个人太高傲和自负了,连自己爱然然的心都看不到,因此害死了然然我的天使,明诚哥你可以不原谅我,但请你允许我和然然一起走了,起码在黄泉路上然然不会寂寞,我也可以对他说上那句他一直想听而没听到的话,我爱你”,所有人都用惊讶的眼神看着凌远,“凌远你怎么可以”明楼红着双眼说道,“大哥,刚开始我看着然然慢慢的离我而去的时候,你知道我有多么害怕吗!我不知道在没有然然的世界里我该怎么办,后来我想通了,有什么好怕的,然然去哪我就去哪,这样我就不会害怕不会疼了,对不起大哥”。

  “荣石把枪给他”明楼说着,“大哥”大家一口同声的说道,“我挡的了他一时,挡不了他一世”明楼颤抖的说道,“谢谢你大哥”凌远说完又温柔的看着怀里熏然,“然然等着远哥,不要淘气跑的太快,远哥追不上你”,这时荣石哭着把枪递给了明楼“大哥,你给,我干不了”明楼接过枪刚要把枪递给凌远,就看见轩辕云跑了过来,一把夺过明楼手里抢并把枪扔的远远的,随即转身就给凌远一个耳光,“凌远你这个懦夫,你知不知道你这样,到了下面然然会生气的,然然爱你他不会让你死的,你要为然然活下去,我求你师哥就当是为了然然”轩辕云哭着说道,“云云,我知道然然会生气的,我会求他原谅我回哄他守护他,就像他活着的时候守护我一样”突然……………

   “师哥,然然的手动了然然没死”轩辕云突然对凌远说道,“云云,你不用这种………”凌远的话还没说完,就感觉到怀里的身体动了一下,“然然,在动一动”凌远有些颤抖的说道,李熏然似乎听到了他的声音,微微动了动手指头,这救赎一般的动作,让当场所有的人看到了希望,凌远赶紧把熏然放平,“启平赶紧急救工具拿来,云云你给然然插喉管,我给他做心肺复苏,启平肾上腺素,多巴胺20毫升各一支,谭宗明你去准备单架和直升飞机”凌远冷静的指挥着,因为他知道他的一个小小的失误都会要了熏然的命。  所有医学上的描述是我瞎编的所以请懂医的见谅😜😜😜

评论(9)
热度(35)
© 爱吃甜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