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吃甜食

【楼诚/凌李/谭启/荣霖】守护你爱的的人 三十一

  “ 师哥喉管插不进去着,然然的嗓子严重水肿”轩辕云着急的说道,“所以然然没被毒气毒死,是因为他嗓子水肿只是吸入少量的毒气,云云切开喉管插呼吸管”,经过凌远、赵启平、轩辕云的合力抢救,心脏监督器上终于有了微弱的心跳,由于高度紧张三个人同时坐在了地上喘着粗气,凌远知道自己不能放松,他接过谭宗明递来的水瓶喝了一口水后,就赶紧和急救人员把熏然抬到直升飞机上,一边走还一边吩咐着“启平联系三牛和李睿让他们准备好手术室,还有联系咱妈让她也来医院,咱妈可是治疗身体软组织创伤一把手,荣石谢晗我要他活着”,“明白二哥”荣石拍了拍凌远的肩膀。

  很快,他们到了医院,梁静,韦三牛和李睿已经准备好一切,虽然在电话里梁静已经有了心理准备,但是当她看见熏然的样子还是哭了,“妈,然然全身软组织挫伤,是被金属棒球棒打的,你们先进去,我去做术前准备”,“你去吧”梁静给了自己儿子一个坚定的微笑,正当凌远转身要走的时候,明诚突然抱住了他“凌远答应阿诚哥一定要救活熏然”,“我一定,我还要和然然白头偕老呢!”说着凌远走进了手术室。

  手术室的灯亮了,明楼搂着明诚坐在手术室外面,谭宗明、詹姆斯和许一霖坐在他们旁边,五个人谁也不吱声,他们现在只能耐心等待,“宗明你去安排送点吃的过来,记得给里头做手术的也送上一份,我看熏然的手术要很长时间”明楼对谭宗明说着,“好的大哥”。等谭宗明安排好了吃食,荣石也处理完谢晗的事情,赶来过来,“荣石”一霖看见一身戎装的荣石走来的时候,好像冲到他的怀里,荣石看出一霖想法,但还是给了他一个等一会儿的眼神,荣石走到明楼和明诚身边,把一个平板递给了明楼,声音有些颤抖的说“大哥,谢晗那个变态把折磨熏然的过程都录了,都在这里”,明楼和明诚都深吸了一口气打开了视频,当大家看完视频后,一霖已经哭的软到荣石的怀里,谭宗明和詹姆斯气的直骂街,明诚也哭的浑身直颤咬着牙问荣石“荣石,谢晗人呢?”“明诚哥,他被我关在明家帝都郊外基地里,放心我不会让他轻易死掉”,“那就好,要让他尝到比熏然成倍的痛苦”明诚狠狠的说道,明楼搂了搂怀里的人表示支持。

  时间一分一秒的过去,大家耐心的等待着,终于13个小时过后,手术室的灯灭了,大家赶紧走的手术室门前,手术门打开了前走出来的是赵启平,大家都拥上前问启平熏然的状况,可是赵启平看见谭宗明后一下扑到他怀里放声大哭起来,吓得谭宗明赶紧安抚自己怀里的宝贝,其他人因为赵启平的痛哭,吓的脸都白了。这时梁静走了出来,明诚一下抓住梁静的胳膊“妈,熏然他”,梁静眼中带泪的拍了拍明诚的手说,“熏然被抢救过来了,他身体大面积软组织挫伤,肩部有一处枪伤,手部和小腿有骨折,吸入少量的毒气,最主要的是长期未进食进水流血过多再加上发烧,全身出现感染,只要控制住感染,熏然就可以挺过去”。              等着一会儿还有!

评论(6)
热度(35)
© 爱吃甜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