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吃甜食

【楼诚/凌李/谭启/荣霖】守护你爱的的人 三十三

  72小时里凌远几乎寸步不离的看护着熏然,每过一会儿就给熏然用沾湿的棉签擦嘴,由于熏然身体虚弱,经常是冷汗一身,凌远就用温湿的毛巾给他擦身子。熏然经过了三次惊心动魄的抢救后,生命体征慢慢有了起色。凌远的心也跟着熏然的生命体征坐过山车一样上上下下,72小时过去后我们的熏然宝宝以坚强的毅力度过了术后危险期,已经可以取掉插管,用氧气罩呼吸,从ICU转到特护室。凌远给熏然擦完嘴唇后,在一旁的为熏然检查完的赵启平说“远哥,熏然身体太弱了所以才没醒来,他那么喜欢你,一定会醒来的”,“启平谢谢你”凌远微笑的说道,看着凌远温柔的笑容赵启平不争气的想哭,凌远看看他又安慰的笑了笑,就拿着热毛巾给熏然擦脸和身子,赵启平静静的帮着凌远给熏然翻身按摩,开始的时候赵启平跟明诚一样气极了凌远,但这几天看着凌远日夜守着熏然,整个人瘦了好几圈,两眼充血胡子啦差,天天把胃药当饭吃,一点没有了那个意气风发的院长的样子。赵启平有点妒忌熏然,“熏然啊!你快醒吧你再不醒凌远就快晕倒了”赵启平默默的祈祷着。

  熏然并未听到赵启平的祈祷,依然安静的睡着,凌远依然周而复始的为他擦身按摩,不厌其烦的照顾着熏然,“凌远,如果熏然永远醒不来?”今天明诚来看熏然看到凌远的样子他有些不忍的问道,“明诚哥我爱熏然,我说过熏然在哪我就在哪,再说熏然不醒来算什么,只要他现在还活着,就是我最大的幸福”,明诚使劲攥着身边明楼的手,“凌远,一会儿爷爷要来看熏然,瑶大嘴把熏然的事说漏嘴了,爷爷这次真的发火了,连咱爸都被罚跪祠堂了,你赶紧收拾收拾,爷爷还不知道你和熏然的事,一会儿看到你这样子又该起疑心了”,明楼对凌远嘱咐道,“啊!爷爷知道了,哎!明诚哥你和我大哥照顾一下熏然,我马上收拾一下”凌远说着跑步回自己的办公室洗漱去了,一会儿凌远又气喘吁吁的跑了回来,凌远刚进病房明戟就到了,明戟后面跟着谭宗明和赵启平,“爷爷好”明诚,明楼,凌远异口同声的说道,明戟瞅了瞅他们三个只是哼了一声,就径直走到熏然的病床边,“然然,爷爷的乖孙子你怎么还睡啊!孙子们里就你最爱逗爷爷笑,没事还给爷爷讲个笑话,爷爷都好久没笑了,你醒来给爷爷讲个笑话让爷爷笑一个”明戟看着如枯木般的熏然静静地躺在那里睡着,早就没有了脾气老泪纵横说道“凌远爷爷知道你医术好,你一定要治好熏然”。

  “爷爷你放心我一定治好熏然,你老这几天一定为了熏然没休息好,您回家好好睡一觉,照顾好自己的身体,才能听熏然给你讲笑话”凌远扶着爷爷往外走,一边劝道,“好那我回去了,你们好好照顾熏然,不许再瞒我任何事情”明戟说道,“不会,怎敢啊爷爷,我送您回去”谭宗明代替凌远扶着明戟说道,明戟用手打了他的头“属你滑头”,看着谭宗明扶着爷爷走了,屋里的人都叹了口气。接着凌远和赵启平又开始了给熏然擦身子按摩的工作,一系列的工作做完后凌远有些微喘的坐在熏然的病床边,握着熏然的右手静静地看着他。明诚和明楼知道自己帮不上什么忙就和赵启平一起退出了病房,他们刚走到病房门口就听见凌远喊着“然然,你再动一动”。         亲们还有两章

评论(3)
热度(33)
© 爱吃甜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