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吃甜食

【楼诚/凌李/谭启/荣霖】守护你爱的的人 三十七

  熏然身体已经没什么大碍了,只是骨折的腿和手不方便,因为白天有一霖照顾熏然,凌远可以安心的去工作,凌远联系了詹姆斯设置了明家和其同盟轩辕家在全世界医院的网络体系,还有特殊药品、医疗器械生产和销售的垄断,最主要的是让器官移植的全球共享……凌远大刀阔斧的改革让远在船队上的明楼都对他刮目相看,“凌远当医生白瞎了”明诚一边享受着明楼的按摩一边说道,“那还不是你的宝贝弟弟熏然给激发出来的”明楼说道,“是啊,我和我三个弟弟怎么都喜欢你们家的人,让你那三个弟弟占尽了便宜,还帮他们说好话,哎我怎么对得起我死去的爸妈”明诚瞪着明楼说道,明楼知道孕夫脾气起伏不定,一定不能惹,只是献媚的笑了笑,然后赶紧给明诚揉腰。“孕夫最大”这是明楼心中的第一定律。(明诚怎么怀孕的后几章会交代)

  而帝都这边,熏然和一霖一起躺在床上唠嗑,“一霖你和荣石什么时候好的”,熏然一边吃着苹果一边问道,一霖听到熏然的话一口苹果没吃好果汁呛到了嗓眼,呛的一霖咳嗽的眼泪都流了下来,熏然赶紧给他敲背“大家都知道你俩好,你激动个什么”,一霖终于可以说话了“三哥,所有人都知道,不会吧,荣石跟我说没人知道啊!”,“那是他护着你,怕你害羞所以才没说,别把话题扯开老实交代你俩什么时候开始的”,一霖听见熏然的话,脸红红的底下头,手指一个劲的拧着自己的衣角,别扭了半天才说:“那个我发现自己喜欢荣石是在大哥的婚礼上,那个荣石说他喜欢我从我上中学就开始了”,“哦噻,荣石也太早恋了,一霖那你怎么反应这么慢,那么久才发现自己也喜欢荣石,你一定有情商延迟症,对了你们有没有那个啊?”,一霖的脸一下子全红了“那个…那个…没有拉,只是荣石亲了亲我的嘴,然后就是抱着我睡觉,对了三哥为什么晚上荣石一亲玩我就要洗凉水澡啊?”,熏然扶额对着一霖摇摇手笑的浑身颤抖的说“一霖,荣石喜欢你也太辛苦”,一霖撅着嘴不高兴的说道“三哥你笑什么,荣石怎么辛苦了,总是他占便宜亲我,那个还有还有我也问过荣石为什么只是抱着我“睡觉”,他说要正式娶了我再,再那个”一霖觉得自己快烧起来了,“荣石那小子还真不错”熏然想起昨天晚上凌远抱着他说的话“然然,嫁给我好吗?等你的腿和手好了咱们就去轩辕家的小岛上结婚,轩辕云詹姆斯和咱们一起办婚礼”,“远哥你求婚的方式也太随便了吧!”熏然撅着嘴说道,“然然,我们经历了太多了,我只想和你平平安安白头携老”,熏然想起凌远的话脸马上红了起来,一霖看着三哥红着脸幸福微笑着,“三哥你想远哥了”一霖调皮的说道,“小孩子,你懂什么,我困了我想睡一会儿”,一霖伸了伸舌头就帮熏然躺下,自己坐在他旁边看书,看着看着一霖也睡着了。

  明诚和三个弟弟最大的特点就是能吃,能睡,能哭,长不胖,这一觉两个人一直睡到荣石和凌远下班回到家里,两人看见自己的爱人睡的正香流着口水的样子,默契的关上了门,来到厨房,明家兄弟除了明楼不会做饭,其他三个都是顶级高手(都是为了哄自己老婆高兴练出来的)。

评论(3)
热度(38)
© 爱吃甜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