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吃甜食

【楼诚/凌李/谭启/荣霖】守护你爱的的人 三十八

   凌远和荣石来到厨房就看见谭宗明穿个围裙在那忙着,“你家启平呢?”凌远问道,“在客厅吃水果呢”谭仲明麻利把鳜鱼切出了花刀,因为启平说要吃松鼠鳜鱼,“二哥,三哥今晚做什么吃”荣石也穿上围裙说道,“既然你三哥做松鼠鳜鱼了,就在做蒸水蛋,水煮牛肉,白灼菜心,莼菜汤”凌远一边打着鸡蛋一边说着,“好的大哥我做水煮牛肉,莼菜汤吧,一霖爱喝”荣石说道,“荣石你家一霖是不是情商有问题啊!全世界人都看出你喜欢他,他竟然看不出来”谭宗明调侃道,“三哥你是不是皮痒痒了,我们家一霖那叫纯真”说着荣石就给谭宗明一脚,谭宗明身子一斜巧妙的躲开了荣石的一脚,荣石刚要再来一脚,就被凌远给叫停了,“你二位多大了,还像小时候一样闹,说正事这周日休息去爷爷家吃饭,我要把娶然然的事告诉爷爷。”,“我噻二哥你比大哥还厉害直奔主题,咱爸妈知道吗?还有大姐,对了听说你被咱爸揍了,还有你那个订婚怎么办了”谭宗明问道,“我已经告诉爸妈了,他们举双手同意,大姐站在我这边,订婚的事她已经摆平了,咱爸打我是应该的我的确做错事了,大姐说周日去爷爷家她会把明台(明镜和王天风的大儿子)和王磊磊(明镜和王天风的二儿子)抱去,爷爷一看见明台和磊磊气就能消一大半,你俩给我老实点别惹爷爷生气”“哦”谭宗明和荣石答道,可是下一秒两人却一口同声的说“要不一起二哥”谭宗明和荣石互相看着,“二哥我们的事早晚也要跟爷爷摊牌,就不要让爷爷多次接受打击了”谭宗明说道。

   凌远看着自己的弟弟们,“好吧,我给咱爸妈和大姐打个电话,还有不要高兴的太早,我是看在启平和一霖的面子才答应的”,“谢谢二哥,那可不可以婚礼也带我和启平一起啊?”谭宗明又说,“我也要”荣石在一边插嘴道,“那行费用都由你谭总出”凌远说着,谭宗明“没问题”,“谢谢三哥,二哥我的感谢熏然二嫂,让你变性了,要放原先………”荣石还没说完就被凌远打了一下脑袋,“以前的我错过一生的挚爱,但现在我要用一生去爱他,还有你们俩个要好好待启平和一霖不要学我犯浑,饭好了准备吃饭”看着凌远端着菜走了出去,谭宗明和荣石什么也没说就也端着菜跟着凌远往饭厅走,走到饭厅里他们就看见赵启平和许一霖坐在那里两眼放光的看着一盘一盘的美食放在桌子上,两个人还同时咽口水,“一霖,你三哥醒了吗”凌远问道,“远哥,没有,我先醒就下来了”一霖有些脸红的说道,其实他是饿醒的下楼找吃的,“嗯,我去叫然然,你们饿的话就先吃吧”凌远说着就去自己屋里叫熏然起床,熏然恢复的很好,特别是手上的骨折,在启平的治疗下没有发生变形,这让凌远很欣慰因为熏然的手很漂亮而且他的然然特别爱臭美,想着凌远不自觉的嘴角向上,他来到自己的屋里就看见熏然还在睡,因为屋里温度有些热,熏然睡的脸蛋粉红粉红的,嘴角还挂着晶莹的口水,胸部轻轻的上下起伏着,凌远很有意志力把自己拉了回来,他可做不到坐怀不乱,凌远上前轻轻的拍着熏然,“然然起来了,吃完饭了”李熏然不愧为吃货中的极品一听到吃饭了,马上眼睛睁开起身就要去吃饭,由于起身太急腿还不好使,一起身熏然就大头向下载了下去,凌远眼疾手快的抱住了熏然,熏然本能的搂住了凌远,凌远笑到“然然,你慢点,我抱你下楼”,接着熏然只觉的身体一空被凌远抱了起来。      嗯嗯不好意思这几天只能更新一章,假期作业没完成呢!😭😭😭😭😭😭😭😭

评论(4)
热度(34)
© 爱吃甜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