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吃甜食

【楼诚/凌李/谭启/荣霖】守护你爱的的人 三十九

   被凌远突然抱起的熏然,吓得一下圈住了凌远的脖子,刚要反对,就被凌远一口吻了回去,这下可好熏然彻底红透了,把脸埋在凌远的颈部不动了,“然然,都是老夫老妻了还害羞个什么”凌远一边抱着熏然一边说,“你脸皮厚,我可不行”熏然生气的说道,可是就在他生气的时候就觉得身体一沉凌远已经把他放在了饭桌旁,等他从凌远的怀里扭过头,就看见四个好奇宝宝看着他,这下熏然彻底害羞的着火了,正当熏然在饭桌旁害羞发蒙的时候,凌远已经夹了一口松鼠鳜鱼放在他嘴里,熏然吃货的本能咬了一口鱼肉,马上所有的注意力又集中到凌远给他夹的美食里,“那个远哥我可以自己来”熏然不好意思的说道,“不行,你的手不方便”凌远坚决的说道,说着凌远又喂了熏然一口鸡蛋糕,“远哥,凌大院长,然然的手没什么问题了,再说他不是还有一只好手吗!”赵启平无奈的说道,凌远回头说道“我怕然然累着,他身体虚,乖张嘴”说着凌远又喂了一口,谭宗明也夹了一块鱼往赵启平嘴里送去,赵启平给他了一个想都别想的眼神,而这边的荣石也夹了一块鱼往一霖这边送,可是一霖根本没看见他的举动,一霖正把脸埋在饭碗里奋力地吃着,当他抬起头腮帮子鼓鼓的用水汪汪眼睛看着荣石,好像在说有事?荣石无奈的把自己夹的鱼片吃掉然后给一霖顺了顺后背说道“慢…慢点吃”,为什么同人不同命呢荣石和谭宗明此时都想着一个问题,而那边的凌远和熏然闪的眼睛好疼!

    转眼就到了周六,凌远,李熏然,谭宗明,赵启平,荣石,许一霖,准时回到大院吃饭,一进屋就看见自家爷爷和王家爷爷分别抱着明台和王磊磊在斗嘴,一旁的母亲和大姐在喝茶,明镜看见他们进来给凌远使了个眼色,凌远把身体不便的熏然安排在大姐身边,又走到爷爷身边“爷爷我有事要跟你说,您把明台给启平”,看着自己孙子一脸认真的样子,明戟赶紧把明台递给了启平,王老爷子也把磊磊递给了一霖,“说吧有什么事”明戟问道,突然凌远规规矩矩的跪在明戟身前“爷爷我要娶熏然做我一生的爱人,还有谭宗明和荣石也要娶赵启平和许一霖,我们请爷爷同意”,“什么!”明戟和当事人的熏然,启平,一霖同时喊出来,尤其明戟是用丹田之气喊的身前的凌远一阵耳鸣,谭宗明和荣石赶紧也跪在了凌远的身后,“爷爷,你别气着,你要撒气你就打荣石一顿,他皮糙肉厚经得住您打,我得照顾熏然不能受伤”凌远底气十足的说道,“好你个凌远,比大哥还黑”荣石默默的在心里念着,“你,你,还有你,你们想气死我吗?”明戟指着他的三个孙子说道,“爷爷,你别生气,熏然为了我受了那么多苦,您都看见了,我们不可能分开,即使死亡也不能,宗明和启平,荣石和一霖也是一样,爷爷我们要气您的话就不会一起跟您说了。”凌远不卑不亢的说道,他身后的宗明和荣石脑袋快点成拨浪鼓了,明戟看了看凌远又看了看在梁静怀里哭的止打嗝的熏然,而一旁抱着明台和王磊磊的启平和一霖也哭的跟个泪人似的,这时明镜把明台抱了过来递给了明戟“爷爷,您不是长说儿孙自有儿孙福,再说明家还有明台呢!”,“就是明戟你就顺了他们吧,你能舍得把他们分开”王老爷子说道,“哎,儿孙自有儿孙福,你们啊!就遛我老头一个人”明戟说道,“爷爷我们怎敢遛您啊,在说您的心愿阿诚哥一定会帮您完成的,不用我们”赵启平在一边溜须的说道,“阿诚帮我完成心愿,什么意思,宗明你小子给我说明白”……………😁😁😁😁

评论(5)
热度(32)
© 爱吃甜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