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吃甜食

【楼诚/凌李/谭启/荣霖】守护你爱的的人 四十一

   明诚赶紧把一霖抱了起来,搂在怀里哄着,荣石知道自己闯了祸扔下手中的盘子就往外跑,明楼紧跟着追了出去,启平跑过来和明诚一起哄一霖,而熏然也跑了出去找大人告状去了。“一霖乖不哭,没事的有大哥在害不怕”,不管明诚和启平说什么一霖都不听就是哭,一霖哭的浑身颤抖,因为缺氧小脸憋的通红,眼睛被他揉的像个小馒头似的,过了好一会儿尽管一霖已经没有力气大声的哭泣了,但他还在不断的流着眼泪小声的抽涕着。正在明诚和启平束手无策的时候,明镜拉着熏然进来了,明镜手里还拿着一个冰淇淋,一霖看见又有生人进来就一个劲的往明诚的怀里钻,明诚感觉到怀里的一霖真的是吓坏了身体不断的颤抖着,明诚赶紧安抚的抚摸着一霖的后背,“一霖,别怕这是咱们的大姐明镜,你看大姐对你多好给你拿了个冰淇淋吃”,小馋猫一霖一听见有好吃的,终于不哭了偷偷的从明诚的怀里看向明镜手里的冰淇淋,明镜看着明诚怀里的一霖像小猫一样可爱喜欢的不得了,“一霖你放心以后有大姐在,没人敢抢你的吃的”明镜把冰淇淋硬塞到一霖的手里说道,从此以后明镜养成了一个毛病只要和一霖一起吃饭就会使劲给一霖夹菜。一霖看着手里冰淇淋小心的用自己的小舌头舔了一小口,真好吃又甜又凉,接着一霖一小口一小口的吃了起来,不一会儿冰淇淋就被一霖消灭掉了,吃完后还意犹未尽的用粉色小舌头舔了舔嘴唇,谁后又给明镜一个幸福的微笑,谢谢她的冰淇淋,这把明镜笑的心都酥了“荣石这么可爱的一霖你也欺负,看我一会儿怎么收拾你”明镜狠狠的想着。

  明诚看怀里的一霖不哭了也不那么害怕了就问道“一霖刚才荣石小哥哥是不是碰疼你哪了,你怎么哭的这么厉害”,一霖听明诚一问就又要哭,明诚赶紧说道“一霖别哭,一霖最乖了”,一霖强忍着眼泪在眼圈里打转小声的说道“妈妈说不能让别人知道我是男孩子,不然就会被坏人抓走,抓走后就会像小花(一霖养的宠物猫)一样死掉,一霖不想死掉,一霖还要吃好吃的”明诚听完一霖的话马上明白了,寄养一霖的家里为了一霖的安全才这样说的,明诚想起死去的父母和小小的一霖,再也抑制不住也哭了起来,一霖看见明诚哭的很伤心也跟着又哭了起来,在一旁的启平和熏然也跟着哭起来,这下可好四个人抱在一起哭了起来,在一旁的明镜怎么劝这四个人就是哭,哭的明镜直发蒙,这时明楼回来了看见屋里哭着的四只小花猫说道“大姐我把荣石抓回来了,在院子里凌远看着呢!”说完明楼赶紧走到明诚跟前小声的说道“阿诚别哭,我们去院子里看大姐怎么收拾荣石”,明诚听到明楼的话马上不哭了,起身抱着一霖就往院子里走,身后的启平和熏然也不哭了紧跟着明诚往院子里走,他们还没到院子就听见荣石狼哭鬼嚎的喊声,“大姐饶命啊!我是你亲弟弟啊?”

   当一行人走到院子里时,就看见荣石被宗明和凌远按在长凳子上,明镜拿着戒尺正一下一下打着荣石的屁股,“说,以后你还敢不敢欺负一霖”,“大姐我也没欺负他啊!我只是摸他一下看他是不是男孩子”荣石回嘴到,马上他的屁股上又被狠狠的打了好几下,疼的荣石眼泪都出来了,“大姐我错了,你别打了我道歉”荣石知道她大姐的厉害,他可不想自己的屁股开花,“一霖,我错了,你让明镜姐别打了”,一霖哪见过这场面看见荣石都哭了,就糯糯的说道“姐姐别打了,一霖没事了”,明镜听见一霖的声音马上住了手,“荣石今天看见一霖的面子饶了你,你以后要再敢欺负一霖看我怎么收拾你”,荣石被宗明扶了起来,一边揉着屁股一边说道“大姐我不再也不敢了,我一定离这个小祖宗远远的”,一霖看见走过来的荣石赶紧往明诚怀里钻,明诚笑着看着自己的小弟弟“一霖没事了别怕”。                下一章荣石又挨揍了!

评论(4)
热度(27)
© 爱吃甜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