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吃甜食

【楼诚/凌李/谭启/荣霖】守护你爱的的人 四十二

     经过这次的教训荣石的确老实了几天,不过就几天而已,熟话说得好江山易改本性难移。臀部的伤还未好荣石就开始了上串下跳的生活,不过为了自己的屁股着想他做什么都绕着一霖。这不星期天的早上荣石早早的起来,挨个屋子敲门把所有人都吵醒了,因为昨天晚上明镜答应带所有人去游乐园玩,虽然明诚并不想去游乐园但看见启平,熏然特别是一霖期待的眼神,他马上点头说可以,既然明诚去了明楼是不可能不去的,凌远在明楼的威胁下必须去因为他和宗明得负责把明诚的跟屁虫启平和熏然带走,好给大哥制造二人世界的机会。其实有二个人比荣石起的还早就是明诚和凌远,他俩和阿香一大早就把今天去游乐园的盒饭都准备好了。“凌远谢谢你帮我”明诚笑着对凌远说道,“不用谢,明诚哥”凌远看见明诚对自己笑有点不好意思挠了挠头,还不是大哥一大早就把他叫起来让他帮忙说什么自己不会做饭又不想累着明诚哥的话,然后大言不惭的去睡回笼觉了,终于在荣石的捣乱和催促下一大家人走出家门。

     到了游乐园荣石和熏然一溜烟就跑的没影了,而启平在后面不放心追着熏然而凌远和宗明也在明楼的眼神下任劳任怨的跟了上去,一霖比较乖被明镜牵着手走着,后面跟着明镜的力工王天风拿着所有人的午餐盒,而明诚早被明楼拐走了去玩秋千去了。“一霖想玩什么?”明镜溺爱的问道,“嗯,嗯,大姐,梁妈妈说我心脏不好,不让我玩剧烈的游戏,我想玩旋转木马”,一霖到了明家后梁静给他做全面的身体检查发现一霖的心脏先天瓣膜有一个畸形,造成他身体很弱,但是由于一霖太小身体还在发育,这个手术必须在一霖身体发育成型后在做,所以在一霖长到可以做手术的年龄的这一段时间里他需要按时吃药,禁止一系列刺激的运动刺激他心脏。“好的,大姐陪一霖去骑旋转木马”明镜笑着说道,“嗯,大姐那王哥哥怎么办”,明镜看了身后王天风,“你傻呀,游乐园有寄存处,你不用拎着,还有赶紧去存包我和一霖等你,我们一起去骑旋转木马”明镜话音刚落,王天风一阵风就跑没影了,不到3分钟他又气喘嘘嘘跑了回来,他感谢的揉了揉一霖的头“一霖走王哥哥带你去坐木马”。“王哥哥你能帮一霖抢到能动的木马吗?一霖总抢不到会动的木马”一霖低着头不好意思的说道,“没问题,王哥哥一定给抢一个会动的木马”,说着明镜和王天风就领着一霖到旋转木马那玩了起来,一霖也如愿以偿的坐到了会动的木马。

    明镜,王天风带着一霖骑了4回木马直到一霖说自己玩够了才作罢,这时荣石,熏然,启平都跑了过来,后面凌远,宗明任命的跟着,“大姐,大姐我们要吃那边的冰淇淋”荣石和熏然一起指着冰淇淋摊子说道,明镜看着玩的满脸是汗的荣石和熏然说道“好,两个小馋猫”,说着明镜领着一行人去吃冰淇淋,荣石用极快的速度吃完了两个冰淇淋,又拿了个巧克力蛋卷就往过山车那边头也不回的跑去,临走前还拉着熏然一起往那边跑,边跑还边说“熏然你怎么跑的那么慢”,等到了过山车那荣石赶紧把自己手中的冰淇淋吃完,然后坐在过山车的座位上让工作人员帮他把安全带系好,等一切准备工作做好后,荣石刚要和旁边的熏然说话却傻在那里了,他指着自己旁边座位上的人说道“怎…怎…怎么是你?”,他旁边座位上的一霖已经被吓得快哭了,一霖本来好好在熏然旁边吃着冰淇淋可是不知道怎么了,荣石吃完冰淇淋就拉着他跑,荣石跑的快他跟不上,只能跟着他跑根本没力气说话,再加上他有点害怕荣石,就更不敢说话了。这时过山车已经启动了,荣石本能的捂住了一霖的眼睛,而一霖已经被吓的浑身出着冷汗两手紧紧的攥着安全设施,小脸煞白的咬着自己的嘴唇,“一霖你自己闭着眼睛,你咬我的手别咬自己”荣石怕一会儿过山车大的转弯时一霖咬着自己的舌头,一霖刚松开嘴荣石就把自己的手伸到他嘴里让他咬着。终于荣石一生中最漫长的过山车结束了,过山车刚停稳荣石还没看清一霖的情况,明镜和明楼明诚就涌了上来,明楼一下就把已经吓昏迷的一霖抱了起来,“疯子你赶紧给我爸打电话让他派直升飞机来,这个时候路上是高峰救护车不赶趟,大姐你给咱妈打电话告诉她一霖的情况,凌远你带着宗明他们回家,看好荣石,阿诚你去把一霖的急救药拿来先给他吃上,还有你荣石这回不是挨揍这么简单了”大家都按着明楼的吩咐行动着。

    看着一霖惨白色的脸和黑紫的嘴唇紧闭着双眼躺在地上,身体随着医生的急救一跳一跳的样子,荣石这次真的害怕了,在回家的路上他有些哭调的问凌远“大哥一霖没事吧?”,凌远瞅了瞅荣石说道“有妈在一定没事,不过会遭点罪”,听了二哥的话荣石的心暂时安心下来,突然他又想起了什么“二哥这次得打几下屁股啊?”,凌远无奈的说道“这次我都想打你,你说几下”,果真荣石他们回到家,就看见院子中间的长板凳和拿着戒尺的明云飞,这次事情把荣石的父亲明云飞气的不轻,平时荣石淘气闯祸他都觉得男孩子淘一点没什么,再说明镜会帮他教育他的,可是这次荣石有点过界了,“荣石你说我应该打你几下”明云飞问道,“父亲,我错了你打几下我都认”说着荣石自己趴在了凳子上,明云飞这次没有手软结结实实的打了荣石10下,“荣石我知道你这次也是无心之举,

但是作为明家的孩子什么事情都不能大意随便,你的大意可能造成很大的伤害,荣石我希望你接受教训知道吗?”荣石哭着被凌远扶着“父亲,我知道了,我明天可以去看一霖吗?”,“嗯可以,凌远给他屁股上上点药,我去医院看看一霖怎样”,说着明云飞就走了。       下一章荣石心动










评论(1)
热度(22)
© 爱吃甜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