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吃甜食

【楼诚/凌李/谭启/荣霖】守护你爱的的人 四十四

正文前先说点别的就是“元宵节快乐!”😋😋😋😋😋😋😋😋

  荣石想明白一切后非常想睡觉,可是今天第一节课是班主任的语文课不能逃课,荣石喝了三杯咖啡带着熊猫眼就上课去了,不过他还是没有顶住困意的来袭,在课堂上睡着而且还梦见一霖对自己笑,结果他被老师揪着耳朵拉到教室外罚站,荣石因为在梦里看见一霖笑心情好的不得了,就是罚站还乐呵呵的,凡是路过的人都被他笑的一身鸡皮疙瘩。转眼到了周五荣石盼着早点下课好去接一霖一起放学回家,他可是请了两节课才能和一霖一起回家的。一下课荣石就对索杰“帮我把书包拿回寝室,我直接回家”,之后荣石一阵风就不见了。但他跑到一霖教室的时候荣石站在门口大口的喘了口气。等他要找一霖的时候看见一霖班上的女同学正在往他怀里塞零食,(由于一霖长得小,长的又跟玉琢的娃娃似的,大大的激发了雌性动物的母性,一霖班上的女生就是被一霖激发了母性,总是不断的照顾一霖),等一帮女孩子解散后。一霖把一桌的的吃的放在一个袋子里,把袋子放在了班级的公共区,看了一下表慌慌张张的拿起书包就往外跑。

  荣石看着一霖像一头乱撞的小鹿一样连撞几个同学后终于跑出了教室,荣石刚要举手跟一霖打招呼,一霖就像一阵风一样跑过荣石的身边根本没看见荣石,荣石举起的右手放也不是不放也不是,最后他只好放下手任命的跟在一霖后面。就在一霖快跑到校门口的时候突然有三个人挡住了一霖的道路,荣石认识那三个人那是他二哥凌远班的同学为首姓陈也是大院的孩子,他爷爷跟荣石的爷爷是战友,后面那两个是他的跟班,这个姓陈的臭名昭著的流氓加败家子,“一霖,你长得这么好看,和我交个朋友呗?”姓陈拦住一霖说道,后面两个跟班也跟着溜须的说“一霖我们老大喜欢你跟他交个朋友吧?”,一霖看着姓陈的就想吐“你挡住我的路了”,后边的荣石已经快气爆了碍与爷爷他没动手,只是在旁边先观察着,“姓许的你别敬酒不吃吃罚酒,明家能罩你,我们陈家也可以,再说了你只是个没爹没娘寄养在别人家的野孩子”,一霖突然举起手就打向姓陈的,可是一霖并不会打人手脖一下被姓陈的给攥住了,“你松开我”一霖挣扎着,“你还敢打人,野孩子”姓陈的一边噁心的笑到,突然不知哪来的拳头一下把姓陈的打到在地,而他的跟班已经在他之前被人打倒在地上了,“荣石,你要干什么干什么小心我向你爷爷告状”姓陈看见打自己的人吓着说道,只见荣石手上一使劲只听见骨头断裂的声音,“你愿告谁就告谁去,记住了下回你要再敢碰一霖我就扭断你另一只胳膊”荣石说着拉着一霖就往外走。走了一会儿荣石突然想起了什么问道“一,一霖,你,你的手脖没,没事吧?”荣石真想给自己个嘴巴又磕巴了,一霖用红肿的眼睛可怜巴巴的看着荣石,下一秒一霖抱着荣石放声大哭起来,“别,别哭”荣石恨死自己这打卷的舌头,他只好抱着一霖轻轻的抚摸着他的后背安抚着他。

  一会儿一霖哭够了,从荣石的怀里抬起头用满是水汽的眼睛看着荣石说“荣石哥哥谢谢你,我只想起我没见过我的爸爸妈妈才伤心的,不是因为那个姓陈的坏蛋说的话,还有荣石哥哥你好厉害啊,我想跟你学打架,荣石哥哥你打了那个姓陈的,他会告状的,爷爷知道了你怎么办啊”,一霖担心的看着荣石,“嗯,没,没事打屁股,回,回家”荣石说道,但心理去想着“一霖你不用学打架,我会保护你的”。一霖和荣石刚进家门就看见院子中间的长板凳和拿着戒尺的明镜,荣石什么也没说乖乖的趴在了板凳上,明镜上去就给了荣石一下,刚要打第二下胳膊就被一霖拉住了,一霖哭着说“大姐你别打荣石哥哥,是那个姓陈欺负我荣石哥哥才揍他的,荣石哥哥是因为我才打的人大姐你要打就打我吧!”听一霖这么一说,明镜疑惑的说道“一霖不是你荣石哥哥先打的人?”,“大姐不是荣石故意打姓陈的,是他欺负一霖荣石才动手的”突然出现的凌远说道,凌远得知荣石打人后了解情况后,就赶回家了,一霖哭着把事情跟明镜说了,气的明镜直咬牙,“好个姓陈的,敢骗我”明镜狠狠的说道,气的明镜拿着戒尺就去了陈家,要不是听到消息的王天风赶来拦着明镜,姓陈可能小命不保了。等到陈家爷爷向明戟告状的时候,明戟只是淡淡说道“可惜啊!打的轻了”,明家的人最护犊子了。“大姐我屁股上那下白挨了?”晚饭时荣石问明镜,“我打的轻了,那个姓陈拦住一霖时你就应该揍他”,“大姐冤枉啊!”欲哭无泪的荣石说道。      节日快乐!明天见。

评论(4)
热度(25)
© 爱吃甜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