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吃甜食

【楼诚/凌李/谭启/荣霖】守护你爱的的人 四十五

  说者无心听者有意,一霖对于荣石被打的事情总有点过意不去,但他又不知道怎样谢谢荣石,晚上一霖偷偷来到明楼的屋里来找自己大哥明诚,“大哥,我想谢谢荣石哥哥,但不知道怎样谢谢荣石哥哥?你帮我出出注意!”,“一霖你什么都不用做,你只要对荣石那小子笑他就得乐死!”明楼在旁白插嘴道,“为什么要笑啊?明楼大哥,我经常对荣石哥哥笑啊,对他笑也不能当我谢谢他啊?”,“一霖,别听明楼哥瞎说,这样大哥教你做榛子酥,荣石喜欢吃这个”明诚瞪了一眼明楼说道,“嗯好的大哥,你学业忙我看你做过你把步骤写给我,我自己就能做”,“好的我马上写给你”明诚说着拿出纸写着。一霖拿着明诚给他的制作方法高高兴兴去了厨房,等一霖到了厨房发现没有榛子找了半天只有花生,没有办法一霖只好做花生酥。终于在一霖奋斗下花生酥做好了,至于厨房就遍地狼藉,满目苍凉说有多惨就有多惨了。一霖看见时间太晚了准备明天把花生酥给荣石。

   第二天早上,大家在阿香的尖叫声中惊醒了,大家一起冲到厨房门前,阿香指着几乎被毁掉的厨房说道“有小偷偷了厨房”,明镜白了她一眼“哪有小偷偷厨房的,不过这厨房也够惨的,阿香今天早上你就买早餐吧!”说着明镜回屋接着睡早觉去了,明楼拉着阿诚也回屋了,凌远,谭宗明,李熏然,赵启平也打着哈气各回各屋了,一霖看着被自己毁掉的厨房不好意思的说道“阿香姐对不起,昨天晚上是我为了谢谢荣石哥哥,我给他做榛子酥,所以才把厨房造成这样”,“一霖小少爷你确定你只是做榛子酥,不是做满汉全席才把厨房造成这样”阿香一脸疑惑的问道,一霖小脸涨得通红点了点头,阿香看着一霖像受气的小猫的样子什么气都没了说道“好了我的一霖小少爷,没事了我一会儿就会把厨房回复原样,你回屋休息吧”。

     一霖撅着嘴低着头往自己屋里走去。我们的主人公荣石自从听见一霖说亲手给自己做了榛子酥后,高兴的连话都说不出来眼睛一直跟着一霖移动,直到一霖低着头往自己屋里走的时候,荣石才反应过来,一霖已经进了自己屋把门关上了,荣石站在一霖门前看了一会儿,“为什么一霖总是看不见我啊!”荣石内心叫喊道,荣石刚要往自己屋里走,突然一霖冲出房门,一把抓住荣石“荣石哥哥不好意思,我忘了把我做的榛子酥给你了,你到我屋里来”,荣石又不会说话了,因为他的心已经开出了朵朵桃花,荣石享受着一霖的招待,一霖把荣石请到屋里献宝一样的把榛子酥拿给荣石,荣石拿起一个榛子酥放到自己嘴里,一霖赶紧问“荣石哥哥好吃吗?”荣石赶紧咽下说道“好,好吃”,那你多吃点说着一霖又递给荣石一块榛子酥,荣石又大口的吃下了,“荣石哥哥你要爱吃我下回还给你做”一霖看着荣石高兴说道,“不,不用,厨,厨房,我,我给你做”荣石说道,“哎,也对我会毁了厨房的”一霖泄气的说道,随后一霖打着哈气说道“荣石哥哥我困了,你喜欢榛子酥你都拿走吧,对了我自己还没尝呢!”说着一霖已经趴在床上睡着,荣石看着睡的跟小猪一样的一霖“哎我的媳妇怎么这么好看”,想着荣石给一霖盖上被子悄悄的退出屋子。刚一出屋的荣石直奔凌远的屋子,“二哥快给我找点过敏药,还有快给我一杯水”荣石满脸通红的对凌远说道,凌远看见荣石的样子赶紧给他找来药,帮他服下,荣石足足喝了三大杯水才缓过来,凌远瞅了瞅荣石拿来的榛子酥说道“你吃榛子酥也不过敏啊?”,“我吃榛子酥是不过敏,但我花生过敏,一霖榛子酥里好像放的是花生,还有一霖把盐当成糖了,咸死我了”荣石又喝了一口水说道,“你吃了几块”凌远笑到,“两块,对了二哥不要告诉一霖他做的榛子酥放错东西的事,一霖害羞,我怕他会介意”荣石紧张的说道,“我不八卦你放心”凌远说道。             明天接着一霖“无视”荣石😎😎😎😎😎😎😎

评论(4)
热度(25)
© 爱吃甜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