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吃甜食

【楼诚/凌李/谭启/荣霖】守护你爱的的人 四十六

   岁月在荣石看来就是他傻傻的爱着一霖,一霖又傻傻的在他身前身后的叫着,荣石哥哥这个荣石哥哥那个,却不知道自己的心。其实荣石也有挫败感,但一看见一霖的笑脸他又重振旗鼓的追妻行动,刚开始一霖小,荣石想等一霖成人后在跟他表白,后来一霖长大了,荣石又被他大哥坑到部队里了根本没时间和一霖单独相处。那是一霖上高二的时候,他一回家就看见自己的大哥和明楼哥跪在明戟爷爷面前,对于爱情一霖并不明白,不明白爷爷为什么因为明楼哥哥喜欢自己大哥而生气,在他看来自己大哥就应该顺理成章和明楼哥哥在一起。一霖第一次看见明戟爷爷生这么大的气,哥哥们跪了一地,当时就把一霖吓哭了,他一下子就扑进明诚的怀里哭起来。“大哥,我怕”一霖糯糯哭着说道,“一霖,别怕有明楼哥哥在,爷爷一会儿就不生气了”明诚在一霖耳边小声的说道。果真如自己家大哥说的那样爷爷在吃饭的时候就消气了。一霖很高兴吃了好多的红烧肉,荣石知道他喜欢吃一个劲给他夹着,一会儿碗里就累起了个金字塔,一霖习以为常的奋力的吃着,“一霖啊真迟钝,荣石啊辛苦你了”所有人心里肺腑道,还没等大家从同情荣石的心情反应过来时明楼又宣布除了一霖外放暑假都要到军队历练历练的消息,哀声一片。

   离放假还有一段时间,荣石这个学期的学业已经都结束所幸他提前放假,他还让熏然劝一霖临放假这几天天天回家住,这样他就可以天天接送一霖上下学。荣石管宗明借了台自行车天天驼着一霖,“那么多的车,为什么荣石只借自行车”齐平不明的问道,“他说可以亲密接触”谭宗明将手里的西瓜递给启平说道,“希望一霖把荣石无视到底啊!”赵启平瞪了一眼谭宗明,谭宗明尴尬的笑笑他可不想惹自己家当家的。早上吃完饭,“荣石哥哥我去取书包你到门口等着我”,“好,好的”荣石高兴的说道,一路上一霖紧紧的搂着荣石的腰,楼的荣石心跳加速满脸通红,到了学校“荣石哥哥你是不是热了,出了这么多的汗,说着一霖拿出自己的手帕给荣石擦汗,荣石像木头人似的不敢动享受着一霖的服务。“荣石哥我要上课去了,手帕给你一回你回家时用得着”说着一霖把手帕递给荣石自己急急忙忙往教室里跑去,荣石站在原地傻傻跟一霖摆手再见,之后荣石把手帕整整齐齐的叠好放在自己的兜里,一路唱着歌回到了家里。

   晚上荣石又把一霖接回家,两人一回家就看见明镜正跟徐一航说话,看见荣石回来了,明镜说道“荣石徐一航来找你”,“荣石哥今天晚上有部新电影上映我想请你看”徐一航抱住荣石的胳膊说道,荣石怕一霖看见赶紧抽出自己的胳膊,一霖就像没看见似的说道“一航姐姐你好”,徐一航咧了咧嘴说道“一霖你好”,一霖突然想起说道“一航姐我先要去写作业,一会儿我要跟熏然哥看球”说着一霖行了个礼就往自己屋跑,看一霖进了自己的屋,荣石看了看大姐和徐一航说道“别憋着了想笑你们就笑吧!”随后徐一航肆无忌惮的笑了起来,她拍着荣石的肩膀说道“荣石,佩服,佩服,你辛苦了”荣石嫌弃的弹走了肩膀上的手。“哎”深深的叹了口气!       明天有事可能要停更一天不好意思🙏🙏🙏🙏🙏

评论(2)
热度(36)
© 爱吃甜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