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吃甜食

【楼诚/凌李/谭启/荣霖】守护你爱的的人 十二

    由于长时间遮住眼睛,明诚对突然的光线并不适应,他眯着眼看着眼前这个放大熟悉的脸庞,眼睛的不适应明诚总觉得这是一个美丽的梦境,而溢满了眼泪的眼睛在看清自己爱人明楼的时候,他终于哭了出来,眼泪随着他的脸颊慢慢的流下来,连绵不断。

   明楼温柔明诚那红红的眼圈,圆圆的眼睛溢满了幸福的泪水楚楚可人的样子,整个心都酥了,谭宗明递给他姐之后,明楼郑重地把明诚的左手托在自己的手掌上并为其带上一款简单朴素的婚戒,这时赵启平在明诚的身后递给他另一枚婚戒,明诚也拉过明楼的手颤抖的为其带上婚戒。下一秒明诚主动的吻上了明楼的双唇,明楼看着自己的爱人从里红透的脸庞还是大胆的吻着自己,他什么没做只是享受这一刻的明诚。深深的一吻后,明诚低着头不敢看任何人连白皙的脖颈都蕴上一层粉红色。

    “大哥,我爱你,谢谢你”明诚郑重的说道“我也爱你阿诚,谢谢你对我的陪伴”,这时明楼和明诚的弟弟们都聚到他们身边,赵启平、李熏然、许一霖上前抱着明诚三个人都哭的跟泪人似的,而凌远、谭宗明、荣石三个人都只是尴尬的抱了一下明楼,幸福的抱了一下明诚,“三个臭小子”明楼心想,“大哥我们大家祝你和明诚哥幸福”凌远代表大家说道,明诚笑着说道:“谢谢”而明楼微笑的看着他的爱人和家人,幸福享受这一刻的时光。

   接下来婚礼的宴会开始,明诚跟明楼,轩辕雨和贝尼托跳了第一曲,而启平、熏然、一霖只是穿梭在各种美食之间流连忘返,按照李熏然的话他们家的人只要一哭完就会饿,这时第二首曲子开始了,凌远、谭宗明都被人邀请跳舞,熏然正在往嘴里塞小糕,两边的腮帮已经被他塞得鼓鼓的,但他看到凌远在舞池里优雅的舞姿的时候突然觉得自己心脏偷停了半拍,甚至忘了咀嚼口腔里的食物。“熏然,陪我跳支舞呗?”轩辕云突然的出现吓了熏然一跳,“为什么是我,你的跟屁虫不是想和你跳吗?”轩辕云瞪了他一眼“我就是想甩掉跟屁虫,才找你跳舞的。”熏然依依不舍的放下自己的餐盘,和轩辕云走进了舞池……

   婚宴很晚才结束,明楼和明诚回到了自己的婚房,由于太累了,两个人洗簌后躺在床上抱在一起准备睡觉,只是睡觉啊!“大哥谢谢你给我的婚礼,我太幸福了”明诚举起左手看着自己无名指上的戒指,明楼把他举起的手拉下来,轻轻的亲吻了一下那枚戒指,“阿诚你是我的爱人,我要守护我爱的人,给我爱的人一个家,给他一生的幸福,这样才配得起这个爱字,今天太累了,我们早点休息吧!”明诚在明楼的怀里找到了一个舒服的姿势,闭上了眼睛“嗯,大哥晚安”“晚安,阿诚”“哦,对了阿诚今天太累了,明天蜜月开始,你可要在好好表现啊!”说着明楼掐了掐明诚的细腰,“大哥”娇嗔的说道,“好了,不闹你了我的宝贝”明楼笑到,“嗯”接着就传来明诚均匀的呼吸声,明楼也幸福的闭上眼睛睡觉了。

  下一章,我想让明楼坑凌远。

评论
热度(23)
© 爱吃甜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