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吃甜食

【楼诚/凌李/谭启/荣霖】守护你爱的的人 十三

    凌远坐在飞机上已经第N次捏自己的眉心了,他已经开始后悔惹了他那位小心眼的大哥了,“二哥,别愁了大哥已经手下留情了,回到帝都你还可以干你喜欢的医生工作,没让你干别的,谁让你不怕死说大哥胖,那是大哥禁地”说完谭宗明毫无顾忌的笑起来,因为他好久没看到清高的二哥吃瘪的样子了,“宗明哥,你笑什么啊?”好奇宝宝熏然问道,“熏然我觉得的我二哥好笑所以就笑了”“远哥好笑”熏然看着凌远光洁白皙的脸庞,透着棱角分明的冷峻,只有好看并未好笑,凌远若有所思的看着手里的书并未注意熏然和宗明的谈话。

     而这时的凌远的思绪早就飞到出发前大哥跟他谈话的时候“凌远,老妈要我告知你她要给咱们大姐看孩子,好让大姐安心随军,所以退居二线,她想让你接替她第一人民医院的院长一职”“可是大哥我还要参加红十字国际救援医疗队”“你别以为我不知道你是为了去追你那所为的初恋林念初才参加的红十字国际救援医疗队,既然人家女孩子认为你俩不合适,你就不要强求了,再说了你那不叫爱”“大哥,我怎么就不叫……”还没等凌远说完,明楼就把一本厚厚的企划书放在了他跟前,“这是第一医院杏林分院的建设计划书,我要你以杏林为载体链接我们在各国的医疗机构,形成一个完善的国际医疗体系,共享资源和利益,国际上的事你联系你师弟轩辕云就可了”“对了我和你们大嫂要去度蜜月,这段时间你是大哥给我看好弟弟们,知道不?”“知道了大哥”“那好这就算你答应当院长一职,我打电话告诉咱妈”“大哥,我还没说,没说……”凌远的话还没说完,就看见他大哥已经拍拍屁股走人了。

   “哎,我认命吧!谁让我得罪了明楼了呢,不过大哥国际医疗体系的建立我还是很喜欢的,也许人一忙会忘记念初吧!”凌远任命的想着。

——————以下是写凌远和林熏然的故事,他俩的故事有些小虐,因为虐虐有益于身体健康,不过其他人还是继续甜蜜放糖的———————————

  回到帝都已经两个月了,凌远也接手了第一医院院长的职务,并且根据他的规划大刀阔斧对医院进行改革,不过改革并不像他想的那么简单,根深蒂固的陋习不是一天两天能改过来的,还好有他的同学韦三牛和师弟李睿的支持。

  凌远这个月是急救中心的主管,因为他要求各科主任都要轮班担当一个月的急诊中心主任,提高自己处理突发事件的能力,由于他是院长只好带头担任第一个月的急诊中心主任。自从凌远在急救中心坐镇后,小护士们都跟打了鸡血干活非常有干劲,搞的护士长十分安心。

  开始凌远和李熏然的故事,慢慢脑洞中!

 

评论
热度(19)
© 爱吃甜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