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吃甜食

【楼诚/凌李/谭启/荣霖】守护你爱的的人 二十七

    突然明诚给了凌远一个耳光,别看明诚平时很温柔,一旦遇到自己三个弟弟的问题,明诚就会变的很可怕,明诚气得有些颤抖的说“你负责你到告诉我你一个订了婚的人怎么对我家然然负责,为什么你不爱然然还要招惹他,凌远我以然然大哥的身份要求你离开他,不许你靠近他,明白了吗?”,凌远刚要说什么就被明楼瞪了回去,“赵启平,李熏然怎么没在家”明诚严厉的问着启平,“大哥今天熏然有任务”,突然赵启平的手机响起来,赵启平看了一下号码不认识刚要挂断,就听见明诚说道“接吧,别是工作上的事”“哦”赵启平拨开电话“喂,我是”赵启平突然哭了起来,并且慢慢的跪在地上哽咽的说道“我马上到”,赵启平一旁的谭宗明看见自己爱人突然哭成这样吓得赶紧抱住跪在地上颤抖赵启平,赵启平抬头看着一脸疑惑大哥明诚颤抖的说道“大哥然然出事了,他们刑警队在第九码头六号仓库执行任务的时候,仓库突然爆炸,然然生死不明”

    明诚听到赵启平的话突然眼前一黑晕了过去,直直的倒了下来,明楼一把抱住了明诚倒下的身体,吓得屋里所有人都喊道“阿诚”“大哥”“明诚哥”,“云云你赶紧看看阿诚怎么了,谭宗明你跟赵启平赶紧去警局问清情况,荣石带着你的黑豹部队去爆炸现场看可以发现什么,一霖你留在家里照顾你大哥,王天风你看好我姐别让她动了胎气,詹姆斯帮我要你调动的信息网,至于你凌远马上和我去医院看看受伤的警察有没有然然。”明楼有条不紊安排着,接着他把昏迷的明诚抱进了屋里,轩辕云和许一霖也跟着进了屋,一会儿明楼从明诚屋里走了出来,看见大厅里只剩下凌远呆呆的坐在地上,当明楼来到凌远身边的时候,凌远突然抓住明楼的胳膊,有些哭腔的问道“大哥,熏然不会出事吧?”“哎我说你什么好呢,起来我们先去医院,看有没有熏然”明楼看着这个优秀的弟弟像一个孩子一样害怕的时候,把想骂他的话都咽了回去,“对,大哥我们先去医院”说完凌远起身拉着明楼就往外跑。凌远把油门踩到了底了,车都快飞起来,他还嫌慢,“熏然不要有事,求你不要出事,我爱你”凌远突然明白了自己的心,“大哥我终于知道了我一直爱的都是熏然”说着凌远的眼泪流了下来,明楼看着凌远的样子祈祷“希望然然不会有事,不然我将失去我这个弟弟”。

  明诚在轩辕云的照顾下,幽幽的醒来,突然明诚想到了什么,马上起身可是一阵眩晕又让他坐回到床上,轩辕云和许一霖刚好进屋,轩辕云赶紧把手中的水杯递给一霖,跑过去把明诚按在床上“明诚哥你现在身体不能乱动”,一霖走了过来把水杯给明诚“大哥你先喝点糖水”,明诚还有些晕身体又使不上劲心里还担心李熏然,他只好抓住轩辕云的手说道“云云,告诉明诚哥然然怎么样了”,轩辕云眼睛红红的咬着嘴唇不敢吱声,明诚又看向一霖眼睛红肿的跟核桃似的,明诚就知道然然凶多吉少了。“一霖你说,你不说的话,你就把电话给我我自己问”,“大哥,嗯,嗯”一霖听完他大哥的话就哭了起来,轩辕云看着明诚只好硬着头皮说道“明诚哥,爆炸现场和医院都没找到然然,听然然的队长说爆炸的前一秒然然通知大家快跑,多亏他死亡降到了最低,和熏然哥在一队的两名警察,一名当场死亡,一名重伤正在抢救中,他临昏迷前说然然被一个男人绑架了”。        看时间如果有空再发一章

评论(5)
热度(34)
© 爱吃甜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