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吃甜食

【楼诚/凌李/谭启/荣霖】守护你爱的的人 二十八

  “被绑架,是谁这么胆大,感动我们明家的人”明诚气愤的说道,“大哥,荣石正在查”终于哭够的一霖说道,突然轩辕云的手机响了起来,“詹姆斯”还没等轩辕云说话,明诚一下夺过手机几乎用喊的说“詹姆斯谁绑架的然然?”,“明诚你别激动,绑架熏然的是凌远前女朋友林念初的男友谢晗,我们已经定位他在帝都旁边的B市,具体地方还要确认,还有凌远消失了,我们跟踪了他的电话,最后一通是谢晗打来了,要他一个人去见他否则就杀了熏然”,詹姆斯说完后明诚安静了一会儿,“詹姆斯把电话给明楼,你别告诉我明楼不在你身边”“阿诚有什么事情”,“我要去B市即使你看着我不让我去,我自己也有办法去”,“好吧一会儿我会安排直升飞机接你,轩辕云和一霖”。

  而这边的凌远已经按照谢晗的要求来到一个废弃的工厂里,因为是晚上到的,废弃的工厂里有没有光源,凌远只能摸索的前进“谢晗我来了,熏然在哪放了他,我来代替他”凌远对着空旷的厂区喊着,突然凌远听到了细微的声音,似乎是熏然的声音在说“远哥不要来,不要来”,凌远向着声音的跑去,等到凌远跑到声音的发出地只看见一个手机孤零零的躺在地上循环播放着熏然的声音,凌远颤抖的拿起手机,突然有人来到他的身后,他还没反应过来就被电晕了。

   凌远再次醒来的时候,只觉得脑袋晕晕的看不清眼前的东西,电击的副作用还在,当凌远完全清醒后,发现自己被关在一个方形的玻璃屋里,玻璃屋的上方有一个通气口,通气口上链接着一个蓝色的罐子的一头,而罐子的另一头链接着旁边的玻璃屋的通气口。当凌远看向只有一墙之隔的另一个玻璃屋时他感觉自己的心脏被人狠狠的掐了一下,随即泪从凌远的眼里喷涌而出,凌远看见熏然浑身是伤的蜷缩的躺在他旁边玻璃屋的地上,苍白的脸上一点血色也没有,肩膀上的伤口好像还再流血,微微起伏的胸部证明人还活着。凌远用尽全身的力气敲着玻璃墙大声的喊着“然然醒醒我是远哥,然然求你醒醒”,突然墙上的对讲器传来谢晗的声音“凌大院长你不要喊了,这个玻璃屋是隔音的,你把嗓子喊破了你的然然也听不见,即使玻璃屋不隔音他也听不见,他已经昏迷”凌远对着对讲器喊道“谢晗你有什么怨恨对我来,你为什么伤害熏然”,“凌大院长我恨你所以我才要毁掉熏然,不过凌远你反应可真慢,我一个外人都看出你爱熏然,而你这个当事人却不知道,或者是不敢承认”,“凌远不理会谢晗再说些什么,自顾自走到玻璃屋的另一边,不断的敲着玻璃墙壁喊着“然然醒醒,不要再睡了远哥真的爱你,好爱你醒醒然然你还有听见我说我爱你,我的宝贝你醒醒远哥求你”,凌远敲打了很长时间,由于心里崩溃,凌远已经站不住慢慢的跪在地上还是不断的敲打的玻璃墙“然然醒醒,醒来不要睡过去”,突然凌远看见一个男人走进了关熏然的玻璃屋,凌远知道他就是谢晗,凌远看见谢晗拿着注射器给熏然打了一针,凌远亮眼充血使劲敲打着玻璃墙喊道“谢晗,你给熏然打来了什么”,谢晗转过对着凌远做了一个噤声的动作,随即谢晗把一个遥控器的东西放到熏然的口袋里,就走出了玻璃屋。       今天到这明天见😪😪😪😪😪

评论(8)
热度(49)
© 爱吃甜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