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吃甜食

【楼诚/凌李/谭启/荣霖】守护你爱的的人 三

    梁静给明楼和明诚上完药后,看看自己的儿子说道:“三年之约你怎么办,你爷爷可不让我和你爸插手,以你爸的性格一定不会帮助你的,你要怎么办?”只见自己的儿子讳莫如深的笑着把一杯茶水放到自己的面前,说道:“爷爷只说你和爸不许帮我,没说不让王叔帮啊,”梁静也不知道是生气还是无奈使劲的掐了一下明楼,“你自己的事业你自己去闯吧,不过你别忘了你有一个家做你的后盾,还有不许让明诚受苦,知道不?”“母亲大人你放心媳妇是用来疼的”“哎呦,哎呀,………”这回掐明楼的是明诚的手。“好了别贫了,你俩也累了一天了回屋休息吧!”看着明诚一直低着头不敢看自己的样子梁静笑着说道。

    “妈那我们回屋了。”说着明楼拉着明诚就往自己屋里走,明诚就像小媳妇一样红着脸跟着明楼进了他的屋,还没等明诚反应过来怎么回事的时候,明楼已经把他按在门上狠狠的吻了起来,不知为什么明楼的吻不像以前那么温柔,明楼发狠的从明诚的嘴里吸取空气,直到明诚用小鹿一般的圆眼含着泪水有些恐慌的看着自己,明楼才松开了嘴,将自己的头慢慢的蹭向明诚的肩膀处,“阿诚,从今天开始我走的路会很艰难甚至会很危险如果你不愿意可以……”还未等明楼说完,明诚从明楼的束缚中抽出一只胳膊一下一下的抚摸着明楼的后脑,“大哥我愿做你坚强的后盾,你永远都别想丢下我。”明楼抬起头看着明诚坚定而又犹如一潭清水的眼睛里映衬着自己的影子时,由衷的笑了,“那媳妇在亲一下呗?”说着明楼就要在次亲上那已经被自己弄的微微肿起带着水渍的双唇 

   “大哥你和明诚哥亲完没。”听到门外的声音,明诚吓得反射性的躲在了明楼的身后,紧紧的抱住他的胳膊,明楼看着自己家的媳妇瞬间变成了西红柿一枚,心里别提多么酥软了,不对哪个小子这么没有眼力见,明楼打开房门看见自己的二弟凌远站在门前,一脸不屑的看着自己家大哥。“妻奴”凌远心里默默的念到着自己的大哥,“有事”明楼挑挑了眉毛,看了看自己的二弟,我怎么在这个家里越来越没地位,明楼诽腹到。

   “大哥,有些事想征求一下你的意见,我想改行学医而且我已经考上美国哈弗大学的医学院了,这学期开学就去,我不想按照爷爷的安排经商,我想完成自己的理想,有我自己的生活,像你和阿诚哥一样。”明楼看着这个比自己还老城的二弟笑了,“第一,凌远先生你似乎不是来征求我的意见而是告知,第二,你不用听从爷爷的安排,第三,咱们家只要有我在你和其他几个弟弟就不用担负家族的使命,第四,我希望你学业有成对得起自己的心就可以了。”凌远一脸质疑的看着自己的哥哥,明楼笑着对他点了点头,下一秒凌远抱住了自己的大哥,“大哥谢谢你,我会好好完成自己的理想的,不过如果家族有需要我的时候我还是会回来的,还有祝你和明诚哥幸福。”

     今天就到这,脑袋这几天放空,需要休息一下再放脑洞。

评论(2)
热度(25)
© 爱吃甜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