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吃甜食

【楼诚/凌李/谭启/荣霖】守护你爱的的人 八

  果真一切都按照明楼说的发展,这五只打不死的小强在部队高强度的训练都得到很大的收益,五个人也是脱了好几层皮才坚持下来的,不过坑的最深的是荣石,假期结束后直接被留在了黑豹特种部队,美其名曰叫择优留任,荣石这个恨啊!

  假期结束后明楼和明诚,凌远一同去了美国,飞机上“阿诚你联系到轩辕雨了吗?他和他家那口子关于海上贸易怎么样了”“大哥已经联系好了,海上石油运输全球运输网已经建立好了,詹姆斯那头全球信息网还要一个月才能建起来,咱们还需要发射一颗卫星上天才能建成完信息网”明诚在手提电脑上打着什么,一遍回报着明楼。“好的,阿诚咱们的时代来临了!”

————————————————分割线三年以后开始正式谈感情————————————

   三年后明楼和明诚再次站在帝都的土地上时,他们已经不是三年前的毛头小子,明楼明诚于他们的盟友建立的商业帝国,他们可以轻易控制一些国家政治经济的走向。

  “大哥,大嫂我在这呢!”拉接机的谭宗明,谭宗明还是一身名牌开着兰博基尼烧包的来到飞机场接机,“宗明三年了,你怎么还跟个土豪是的”明楼除了对宗明喊明诚的大嫂表示同意外,其他的他都嗤之以鼻,虽然一年前明镜生宝宝退居二线,把明氏企业全全交给宗明打理,一年内宗明开拓明氏企业在各个行业都有涉及,并且发展的很好。

   “宗明,你刚才叫我什么”明诚问道,哎大嫂不高兴会很恐怖的,何况这个家大嫂说的算,“叫明诚哥”宗明溜须地说道,明诚也没真的生气又说“宗明我和你大哥这次回来不想回大院住,我让你安排的房子你安排好了吗?”“嗯,安排好了小区是咱们明氏自己开发的,我选了两栋别墅一栋给咱们家,一栋给王家,大姐他们已经搬进去了”

  明楼一路没有说话,明诚觉得他这位大哥一定又要给自己什么惊喜,反正明楼给他的惊喜他都喜欢,等谭宗明带着明楼和明诚来到自己的新家的时候,明诚已经泪流满面,这栋别墅是按照三年前明诚画的一幅画,明楼取名为家园的画建造的,门前有一颗将近百年的榕树和一条清澈的小河,树的分支上还有一个秋千。“三年你我并肩奋斗我们的事业,全世界的奔波,虽然我们有许多落脚的地方,但都不能称做家,这是我给你能遮风挡雨的家园”明楼认真对明诚说道,明诚破涕为笑“那明楼先生要我怎么报答你呢?”明楼慢慢地靠近明诚的耳边轻轻地吹了一口气,“那就要看老婆你晚上的表现”明诚一下脑袋都冒起了青烟。

   下一章开始写楼诚婚礼,甜甜的,不过凌李我想写虐的。

评论(2)
热度(18)
© 爱吃甜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