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吃甜食

【楼诚/凌李/谭启/荣霖】守护你爱的的人 十七

  看着走远的出租车,谭宗明感慨道真实同人不同命,哎还是给自己的心肝打个电话问他晚上吃什么,熏然的重庆火锅提议不错,启平一定喜欢。

  李熏然匆匆回到警队,就被通知有人在河边发现尸体,全队出警,等到了河边熏然从心底感谢宗明哥,由于中午没吃饱还很清淡,他是唯一一个没有呕吐的新人,几个老警官都拍拍他“小伙子不错啊!”死者好像是女性,因为长期泡在水里已经浮肿腐烂看不清面容,因为穿着裙子暂时认定为女性,腹部被利刃切开各种脏器在身体周围挂着,“梁队长,死者是女性可能还是孕妇”李熏然脸色苍白满头是汗的说道,“你怎么知道?”梁队长好奇的问道,“因为死者的内衣是孕妇专用的防辐射的,所以我猜死者是个孕妇”李熏然觉得自己快站不住,这是法医走过来说道:“行啊小伙子,梁队长经我们初步检查死者是女性,从盆骨的形状判断的确已经怀孕了,但是怀孕周期需回去做进一步检查”,“那孩子呢?”熏然问道,“没有发现”,这时梁队长拿起对讲机说道“各单位扩大搜索范围,看看附近有没有婴儿的尸体”,布置完后,“熏然你跟法医回去看看有什么新进展,然后通知我”,这时只见李熏然再也忍不住了,跑到一棵树下吐了起来,一边吐还一说:“队长等我吐完了,再和王法医走”,梁队长笑到说“你吐吧”谁后就加入了搜寻婴儿的队伍中。

  经过法医检查死者的确为孕妇,而且已经满月,可以生产,从刀口上看一定为专业人士所为刨腹取子,还发现死者的头部生前受到猛烈的撞击。由于在水里长期侵泡死者的指纹无法提取,而且近期并无孕妇失踪报案啊,李熏然和刑警队陷入了僵局。

  “好了,今天大家都累了,回家休息吧,明天再研究案情”,“队长万岁”队里几个小伙子喊道,李熏然也赶紧收拾收拾回家了,一进屋熏然刚想躺在床上睡觉,突然想起中午宗明哥说远哥有洁癖,李熏然赶紧跳起来跑进浴房洗澡,把自己的脏衣服一并扔进洗衣机里。

   第二天早上起来,熏然并未看见凌远,赵启平说他值夜班,自己又有案子看来追夫计划又要延后了,“好了休息一个晚上了,大家对案件有什么想法?”一上班刑警队就开会研究女尸案,大家你一嘴我一嘴的说着,而一旁的李熏然却没说话,只是嘴里念叨着“孩子,婴儿,刚出生的小宝宝,啊!我知道了”李熏然大叫着从座位上弹了起来,吓的梁队长把刚喝进的水都喷了出来,“队长,对不起”李熏然挠着头不好意思的说道,“行了,你快说你想到了什么”“队长,我认为凶手最终的目的是死亡女性肚子里婴儿,而这个婴儿一定是在家出生的,(因为医院没有记录)我大姐刚生完孩子的时候,孩子上户口时需要医院的出生证明的,没有户口就不能办理社区打疫苗的许可证,如果在家生的孩子需要开具医院证明和出生证明不一样,我们户籍科应该有记录的”,梁队上下打量着李熏然“行啊小子,你怎么知道这么多”,“我在户籍科实习过”李熏然有些不好意思的说道,“行啊,赶紧调户籍科档案看近期一两的月是否有在家生的小孩上户籍的。

   下一章李熏然借住院之际追求凌远。

评论
热度(18)
© 爱吃甜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