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吃甜食

【楼诚/凌李/谭启/荣霖】守护你爱的的人 四十三

  一夜无话,第二天荣石早早的起来了,这回他只轻轻的敲开了凌远的屋门,“二哥你醒一醒,你不是答应我今天带我去医院看一霖吗?”,凌远迷迷糊糊的看了一下表说道“这个时间医院不允许探视,你先回去睡觉”,说着凌远翻个身接着睡觉了,等他再次醒来就看见荣石趴在自己的身边睡的正香,凌远轻轻的起床拿来药膏给荣石屁股上了点药。

  快到中午荣石和凌远才来到医院,来到病房里就看见一霖小脸煞白的躺在病床上打吊瓶,荣石走了过去不好意思的说“一,一霖,对,对不起”,一霖用湿漉漉的大眼睛看着荣石说道“荣石哥哥怎么磕巴了,是不是像我一样做过山车吓的,还有你的手被我咬的还疼吗?”,荣石恨死了自己的这张嘴他又磕巴了“我,我是被你吓的,手,手没没事了”,一霖一脸迷惑的样子看着荣石“荣石哥哥你怎么了?你说的我没听懂”,“就,就是,我,我没事了”荣石已经被自己气的语无伦次了,之后荣石彻底不说话了,因为只要他一说话就磕巴,他只是安静的坐在一霖旁边,就连来给一霖换药的梁静都觉得自家的小猴子荣石是不是病了,在一旁的凌远忍着不笑出来快憋出内伤了。探视完一霖的荣石和凌远一起往家走,“荣石你跟我说句话”凌远笑着说道,“你干嘛二哥”荣石生气的说道突然他反映到自己不磕巴了,他兴奋的对凌远“二哥我不磕巴了”,凌远终于忍不住了他扶着荣石狂笑起来。笑的直流眼泪的凌远说道“荣石恐怕一霖是你的克星,你只要见到他就磕巴,你还是离他远点吧!”,荣石愤愤的看着凌远“二哥你能不能不笑的那么开心,我是得离一霖远点,还有二哥你还笑”………

   正如荣石想的那样,一霖并没有和他还有其他人一样上寄宿学校,因为身体的原因一霖上的是家附近的普通小学,虽然有假期和休息日荣石也回家但他尽量避开一霖,只要看见一霖荣石就心跳加速说话磕巴,而一霖只是简单的认为荣石哥哥学业繁忙所以总看不见他。直到一霖上初中在他的强烈要求下明诚同意他和熏然启平还有荣石上同一所寄宿学校。一霖上初一时荣石正读初三学业正忙他基本不怎么回家,这天荣石正在宿舍里看书,同寝室的索杰刚打饭回来对着荣石说道“班长楼下有个人拿着一堆东西好像是找你的”,“你确定是找我的?”荣石问道,“嗯”。荣石来到寝室楼前就看见一霖小脸憋着通红拎着两大包东西站在门口左看看右看看,想和来往的人问话又不敢急的满脑袋的汗,荣石坏心眼的在一边欣赏了一会儿一霖窘迫的样子,看他快哭出来了,就赶紧走了过去,一霖看见荣石出现在自己面前,高兴坏了,本来梁静妈妈是让熏然给荣石送换洗的衣服和日常用品的,可是熏然要打球没有空就让他来了,熏然着急去打球只告诉他荣石在1宿舍楼哪屋却没告诉他,他到了宿舍前又不敢问(一霖讨厌和陌生人交流)。“荣石哥哥,嗯你的衣服还有一些日用品”一霖笑着把两个袋子递给荣石,荣石看着一霖笑的跟花一样马上又不会说话了“谢,谢,谢你一霖”,一霖有些同情的看着荣石“荣石哥哥你打磕巴还没治好啊”荣石被一霖看的满脸通红就更不会说话了,他接过袋子说道“那,那,那我先走了再见一霖”,一霖听见荣石磕巴的对自己说话,微笑的对荣石摆手拜拜,就笑着走开了。荣石一边上楼一边自然自语道“真好看”,荣石被自己的想法吓了一大跳,当他回到寝室的时候,索杰上一眼下一眼的看着荣石,看的荣石直发毛,“没想到大班长也会害羞啊!”索杰笑着说道,“你是不是皮又痒了”荣石愤愤的说道,“说话也不磕巴啊!”索杰不怕死的说道,接着走过荣石寝室门口的同学们都被索杰的嚎叫生吓的赶紧跑开了,是夜一霖在梦里吃了一堆的好吃的,而这边的荣石因为一霖的微笑一夜未睡,早上太阳升起来了,荣石终于想明白了他喜欢一霖很喜欢,也许就是从他第一眼看见一霖穿着粉色的裙子的那一刻他就已经喜欢上一霖了。       下一章荣石又挨揍了😛😛😛😛😛

评论(8)
热度(20)
© 爱吃甜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