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吃甜食

【楼诚/凌李/谭启/荣霖】守护你爱的的人 四十七

  晚饭席间,徐一航也留下来吃饭,等大人们吃完都走了,“荣石哥我要吃鱼”徐一航说道,荣石拿起旁边的公用筷子给他夹了一块鱼,“你慢点吃,别被鱼刺扎着”荣石说道,所有人都紧张的看着一霖的反应,一霖就像没事人似的埋头吃着自己碗里的烤大虾,一霖感觉有人看着自己赶紧抬头问道“有事?”,所有人赶紧低头吃饭,“明镜尴尬的说道“没事,一霖你多吃点”,“哦大姐”说着又接着吃了起来。饭后徐一航说道“荣石我们去看电影吧?”,“嗯”荣石看着那边毫无反应吃着西瓜的一霖,任命的和徐一航出门去了,把徐一航送到她家门口时“谢谢你一航”荣石泄气的说道,徐一航同情的说道“荣石,一霖只是在某些方面迟钝些,慢慢来”,荣石苦笑了一下“嗯慢慢来”,荣石回到家,路过熏然的屋前听见熏然和一霖正在说话。

   “一霖,今天荣石给一航姐夹鱼你没有反应”熏然问道,“为什么要有反应啊?”一霖问道,“你不希望荣石哥给你夹鱼吗?”熏然问,“我又不喜欢吃鱼干嘛要让荣石哥给我夹”一霖一脸疑惑的说道,熏然低头扶额无奈的摆了摆手,一会儿熏然抬头问道“那我问你,如果不是荣石而是凌远哥或是宗明哥天天接送你上下学行不行”,“不行”一霖想都没想的说道,熏然眼睛一亮有戏,“因为凌远哥古板,还是因为宗明哥话痨”熏然问道“不知道,总之他们不行,荣石哥哥可以”一霖说道,“那一霖荣石哥和一航姐看电影就可以了”熏然问,“为什么不可以啊!他俩是哥们”一霖说道,熏然和荣石同时被一霖的话撂倒了。荣石从地上爬了起来拍了拍自己身上的灰,“我的老婆还是最可爱的,睡觉去明天还得起早送一霖上学去”荣石哼着小曲回屋睡觉去了。

  时间流逝转眼间明楼和明诚要结婚了,“荣石跟你们领导请一下假,明天去轩辕家的小岛上参加贝尼托和轩辕雨的婚礼,你要当伴郎”明楼对荣石命令道,“大哥你当军队是你家开的,说请假就请假”荣石生气的喊道,“一霖也去”说着明楼就把电话撂了,荣石听到一霖也去乖乖的去请假了。飞机上一霖和熏然两个贪吃鬼坐在一起,从飞机起飞一直吃到飞机降落,一霖吃了一道,荣石就看了一道,最后荣石得出一个结论他家的一霖什么时候都好看。等到试穿婚礼礼服的时候荣石才知道明楼哥和明诚哥也要结婚,他嘴上不说但心理很是羡慕,他和一霖什么时候能彼此相知相爱呢!婚礼仪式结束后大家开始跳舞,荣石被一个他也不认识的女士邀请跳舞,出于礼貌荣石没有拒绝,一旁和美食奋斗的一霖突然抬头看见荣石正在和一位漂亮的女士跳舞,“荣石哥哥真帅气”一霖被自己的想法下了一跳,但看见荣石搂着那位女士的腰一霖突然觉得口中的美食一点味道也没有,而且眼睛发酸他想哭,一霖强忍着眼泪在眼圈里打转,“三哥这里热我到河边坐一会”一霖忍着哭出来的冲动说道,“你去吧注意点安全”李熏然的注意力这时都在凌远身上根本没注意一霖要哭,可是舞池里的荣石却发现一霖不对劲,一曲完事他谢过所有邀请走到熏然旁边,“别看了,在看眼珠子就出来了,一霖去哪了”荣石问熏然道,李熏然满天通红的说道“谁看凌远了,一霖在湖边”,“哦,原来是看凌远啊!”荣石笑着走开了,只剩下气的直跺脚的李熏然在哪里诅咒着。😁😁😁😁


评论(12)
热度(35)
© 爱吃甜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