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吃甜食

【楼诚/凌李/谭启/荣霖】守护你爱的的人 四

    在凌远高兴走后,明诚微笑着看着自己的爱人,明楼把门关好上锁,这下没人打扰我和自己老婆爱爱了,“大哥,你还真是一个好大哥啊!”“那当然,就凌远那个木头性格要他经商还不把家底赔掉,而我这个二弟一定会是一名享誉世界的名医,我老妈的遗传因子很主要的,再说我要成事需要各个方面的人才,至于花花公子谭大少爷八面玲珑就很适合经商,还有荣石这个黑社会小头头就把他扔到部队里好好锻炼锻炼,以他们的能力都会在在自己的领域成为佼佼者,成为咱俩坚实的后盾,至于你的三个弟弟就让他们随心而活吧,毕竟他们和你受得苦太多了。”明楼把明诚轻轻的搂在自己怀里认真的说道。

    “刚才的话我收回,你怎么把自己的亲弟弟都算尽去了,你这个老滑………”还没等明诚说完,明楼已经把明诚按在床上,手已经不安分往明诚的下面摸了去,明诚忍不住的“嗯”了一声,突然几声轻轻的敲门声响起,明诚吓的一下钻进了被窝里,把自己裹成了一个大馒头。明楼愤怒地打开门刚要说滚,就看见许一霖吓的小脸苍白,浑身上下都在颤抖的用自己圆圆的满是眼泪的眼睛看着明楼,小声的说道:“明楼哥哥,我们想看看大哥,爷爷刚才好像打的很用劲,我们怕大哥疼。”明楼看着这个缩小版的明诚哪里还会生气,等一下我们,“你们两个给我出来,自己不敢来敲门就坑一霖,赵启平,李熏然”这时从墙后面探出俩个一模一样的脑袋,李熏然拉着赵启平和许一霖越过明楼跑进了屋嘴里还说道“谢谢明楼哥”。

    明诚在被窝里听到是自己的弟弟们来了,他还没来得及从床上起来,许一霖一头扎进了他的怀里,“大哥你是不是哪里不舒服,怎么在床上躺着”一霖哭着说道,赵启平和李熏然也红着眼睛说道:“大哥你没事吧?用不用看医生。”明诚把一霖搂在怀里温柔的给他擦干眼泪笑着说道:“大哥没事你们不用着急。”听着自己大哥富有磁性的声音每次都会让三个弟弟安心,一霖吸了吸小红鼻头,用小脑袋蹭着自己大哥下巴,引的明诚溺爱的亲了亲一霖的脑门,“大哥你偏心我也要你亲亲”一向调皮的熏然也跑过来抱住自己的大哥,启平也跟着有点不好意思的抱了一下自己的大哥,明楼站在旁边微笑着看着这哥四个。

     “大哥、明楼大哥我和熏然今年考大学想听听你们的意见”看到自己大哥没事,于是赵启平问起了正事,“启平、熏然你俩自己的想法呢?”明楼说道,“启平哥要追随他偶像凌远哥学医,我想当警察,哥你说行吗?”熏然抢着说道,“你们喜欢什么,就报考什么大哥没意见”(后来熏然出事后明诚为了今天的话懊悔了好长时间),“一霖你今年高二你想学什么啊?”明楼问道,一霖不好意地低头说道:“我喜欢学化学。”明楼和明诚都满意的笑到。

今天到这,不会写肉请原谅。不喜欢也没关系,只要读了即可。


评论(2)
热度(40)
© 爱吃甜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