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吃甜食

【楼诚/凌李/谭启/荣霖】守护你爱的的人 五

  “诚诚,你没事吧?怎么躺在床上”明镜一边说一边走到明诚的床前摸了摸明诚的脑门,没发烧啊?,“明镜,阿诚没事,至于为什么躺在床上,罪魁祸首在你身边站着呢!”王天风任命地跟在自己老婆身后也进了屋,这下可好他话音一落,明诚的脸又烧的跟个红苹果似的,“大姐,我没事,不关大哥的事”明诚话刚出口就想打自己一下,这不是此地无银三百两,于是他抬头用那双小鹿眼看向明楼求救,“王疯子,你没事闲的来招惹我媳妇”明楼话语一出,明诚差点没吐血,大哥的脸皮为什么可以这么厚,此时启平、熏然、一霖都用一种崇拜的眼神看着明楼,“明楼你这个过河拆桥的,要不是我把我爷爷请来,你能这么容易通过”“你请你爷爷你别骗我了,是我大姐把王爷爷请来的吧?”

     “你们俩个能不能不要见面就打嘴仗!”明镜生气的说道,明楼、王天风俩人刚要说什么,听到明镜的话后都闭嘴了。“对了,大哥静姨让我问你今晚吃什么,好吩咐刘妈,阿香去做,大哥我想吃你做的油焖大虾和红烧肉,刘妈做的不好吃”调皮鬼外加馋猫一枚的熏然说道,“好大哥给你做”看着另外两个弟弟因为听到美食而瞬间明亮的眼睛,明诚溺爱的笑起来他起身对明楼说道“大哥你和王哥先喝一会儿茶,我去厨房帮忙”“至于你们三个老老实实呆着,不许进厨房我可不想厨房被炸”明诚有对自己的三个弟弟说道,“我也去帮忙”明镜说道就跟明诚一起去了厨房,而启平、熏然、一霖也知趣的退出屋子。

    “说吧,需要我帮什么忙!”王天风坐在茶桌前一边品着明楼泡的茶一边问道,“我需要你在两年之内建立军功,广结军队人脉,我会让荣石帮你的,至于钱的方面你放心,美国詹姆斯那头的公司运行的很好,我和詹姆斯要垄断两国的军火买卖。”王天风挑了挑眉毛“也不知道咱俩谁是疯子,明楼你的胃口可够大的,荣石那小子我可没把握拿住他,我得把他扔到黑豹特种部队磨练磨练,你舍得?”“我,阿诚还有你不都是从那里磨练出来的,还有假期马上要到了,把凌远,宗明,启平,熏然都扔到黑豹训练一下,不用开小灶,告诉蒙挚该怎么训就这么训。”“你可够狠的”“我现在狠点严点是为了以后他们好。”正在幻想美丽假期的五位打不死的小强并不知道假期生活就这么轻描淡写的被人给坑了。

   “至于建立军功我家老疯子跟你的意见不谟而合,已经安排我去守西北边疆,那里现在和邻国很紧张,军人只有在战场上才能体现自己的价值”王天风说道,“我可不敢苟同你对你爷爷的称呼”说着明楼把自己手中的茶杯碰了一下王天风的茶杯后一饮而尽。“安全第一别让我大姐担心,我大姐那头我会让谭宗明帮忙的,你放心。”“谢了!”说完王天风也把手中的茶喝掉了。

   脑洞比较大,有不合逻辑的地方,请无视。

评论
热度(30)
© 爱吃甜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