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吃甜食

【楼诚/凌李/谭启/荣霖】守护你爱的的人 六

交代一下人物年龄,三年后的明楼28岁,明诚27岁,明镜和王天风29岁,凌远26岁(三年前大学三年考上医科后又念了3年医科),谭宗明25岁(大学毕业一年帮助明镜料理生意),荣石24岁军事学院毕业(黑豹特种部队现任队长),赵启平和李熏然23岁(大三学生),许一霖22岁(大二学生)。

以下正文:

   “你什么时候娶我大姐过门”谈完正事明楼又想起自家大姐的婚事,父母工作忙明楼和明诚还有那六只小猴子都是大姐代替妈妈的角色照顾和管教的,在明楼心里大姐很重要,“要不是你和明诚的事我和明镜今天就想告诉爷爷我们要结婚,要不然部队那么忙,我能出现在这给你和明诚求情。”王天风说道,“那大姐知道你要到边防的事吗?”“她第一个知道”“你一定要好好对我大姐,你知道她在我和明诚心里的地位”“放心”“对了疯子,你和大姐的第一个孩子不管男女姓明怎么样?”“好你个明楼都算计到你姐夫我的头上来了,没门。”明楼眨眨眼睛看着王天风笑着,看的王天风后脊梁直冒凉风(几年后当王天风的儿子出生时由于家庭地位的问题他的儿子还是姓了明)。

    “大哥、王哥晚饭好了,妈叫你们出来吃饭”谭宗明在门外懒洋洋的喊着,谁让他猜拳输了来干着不讨好的工作,明楼和王天风来到饭厅的时候大家已经都坐好了,明戟看了明楼一眼没有说什么拿起筷子:“行了大家今天都累了赶紧吃饭。”“爷爷,王爷爷,妈妈请吃饭。”小辈们说道,“吃饭吃饭呵呵”王老爷子笑着说道。“爷爷,王爷爷我有事告诉你们,我和王天风今天已经把结婚证领了,至于办酒还请您二位给定个日子。”明镜麻利而又不庸质疑的说完了,明戟和王老爷子互相看了看,笑到“你自己定吧,我们准时参加婚礼就可以了!”明戟天不怕地不怕,偏偏对自己这个孙女打怵,她这个孙女从长相到脾气跟他那个去世的老伴一模一样。“既然这样,那我就自己定了。”(因为在王家明镜说的算)。

      “爷爷,大姐我饿了,可不可以开饭啊?”李熏然这只捣乱的小狮子哀嚎到,明诚瞪了他一眼,熏然不好意思的伸了伸舌头,“楞头小子”凌远不懈的肺腑到,“对呀赶紧吃饭爷爷的乖孙子熏然饿了。”熏然在自己的心里比划了一个✌️的姿势。看着明诚家四兄弟奋力的扒着自己碗中的饭脑袋都快掉进碗里了,“怎么就喂不胖呢?”梁静想着有看了看自己的儿子们,心里由衷的叹了口气,“怎么喝凉水都胖呢!应该多运动运动”

   “对了假期快到了,明天你们几个收拾收拾行李跟姐夫走,去黑豹特种部队锻炼一个假期”明楼轻描淡写的说道,可是听到消息的人都瞬间石化了。-------------今天到这

评论
热度(32)
© 爱吃甜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