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吃甜食

【楼诚/凌李/谭启/荣霖】守护你爱的的人 二十四

  适应了光线后李熏然终于看清了囚禁自己的男人,一米八的个头,年纪大约二十七、八岁左右,蓄著一头短发,白衬衫的领口微微敞开,衬衫袖口卷到手臂中间,眼睛阴狠毒辣的看着熏然,那人手劲很大掐的熏然直皱眉头。看见熏然皱眉头那人只笑了笑回身走向熏然面前的长桌,突然李熏然看见长桌上躺着一个人不对正确的说是一具女性尸体,而且他认识那具尸体是林念初。

  只见那个男人自顾自的说起来“我和念初是在国际红十字救援队认识,我们有共同的理想和爱好,我们两情相悦,直到凌远的出现,开始念初对于凌远的追求并未给予理会,她告诉我凌远那个穷小子配不上她,只有我能配得上她,可是有一天她来找我说要和我分手说性格不合,我怎么苦苦挽留她,她都没理我,只是头也不回的走了,我很气愤和悲伤我要知道我的念初为什么不爱我了,后来我尾随念初来到帝都,才知道她和凌远又好上了,就因为凌远是帝都赫赫有名的明家的孩子,可以给念初想要名和利,她才抛弃了我,我恨这个女人但我又太爱他了,所以我要亲手毁了她,我把林念初和我以前的照片发给你们的大姐,让她对林念初起了疑心,不过我由衷的佩服你们的大姐,她竟在一天时间里查出林念初所有的资料,第二天他就把凌远和林念初给搅黄了,一个月后林氏竟然成为明氏企业下面一个不起眼的分公司了,我本来以为失去一切的林念初会回到我的身边,可是她却对我说只要凌远喜欢她她就有翻牌的一天,我太生气了我把她抓来当我医学实验的小白鼠,她太差劲我只实验了一项她就死了”

   “所以需要另外一个白老鼠,就把我抓来了”李熏然对视着眼前这个男人说着,“你的眼睛真好看,不知道做完实验后还会不会这么有光,对了你怎么不问我为什么抓你来吗?”,“为什么”李熏然不卑不亢的问道,“其实我也没想抓你,念初死了我十分伤心,是凌远害的我们阴阳分离,我本想把凌远抓过来当我的小白老鼠,可是在跟踪凌远的时候我发现了你,你无微不至的照顾着凌远,你爱凌远就像我爱念初一样,起初我觉得你跟我一样为自己爱的人付出那么多得不到回报,我很同情你,可是后来我发现不对自从你公出回来后,因为失恋而休假的凌远竟然上班,而且根本没有失恋的表现。恐怕你和凌远都没发觉到每次你给他送饭后他总是不自觉的站在原地看着你的背影微笑,那是恋爱的人才有的微笑”男人说着,李熏然听到后用质疑的眼光看着他,随即淡淡的笑道“还好被抓的是我,还有不要拿你这个疯子和我和远哥相提并论”,“我是疯子,你的远哥又是什么呢?他爱你却要和别人结婚”,李熏然没有说什么只是淡淡的笑着,如沐清风的微笑让任何人都会心情愉悦的。  那个男人欣赏了一会儿李熏然后说道“我都忘了自我介绍,我叫谢晗,是一名骨外科医生,我对研究人类疼痛感情有独钟”说着他把脑电波监视器带在了熏然的脑袋上。

下几章虐的厉害,请注意!心脏不好者请绕行😥😥😥😥

评论(20)
热度(42)
© 爱吃甜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