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吃甜食

【楼诚/凌李/谭启/荣霖】守护你爱的的人 二十五

  “你要干什么”李熏然镇定的说道,“李熏然你知道吗人类的疼痛感是分等级的,共分十二级,第一级不引人注意的痛,如蚊虫叮咬,第二级刚刚注意到的疼痛,如打麻药后准备做手术,第三级 很弱的痛,被小刀划伤。第四级弱痛,如被人用巴掌打耳光,第五级轻度痛,如撞门上,或被门夹了一下,第六级中度痛,如饮食不洁引发的肚子痛。第七级强痛,如被棍棒殴打,第八级剧烈痛,如枪伤,第九级很强烈的痛,如颈肩腰腿痛、神经痛,第十级严重痛,如手指被生生夹断,第十一级极剧烈的痛,如阑尾炎痛等内脏痛。第十二集级,难以忍受的痛,如分娩时疼痛。念初第六级都没忍住就死了,李熏然我们从第七级开始实验吧,看看你能挺到哪级,如果你能挺到最后一级,我就奖励你让凌远知道他是多么爱你”,“你这个疯子,你要敢伤害远哥,我做鬼也不会放过你的”李熏然喊道。谢晗笑到“等你做了鬼再说吧”

    只见谢晗拿起一个金属的棒球棒,对着熏然就是一阵疯狂的殴打,熏然双手攥拳咬紧牙关一声也未吭,谢晗看了看记录仪“看来我的力气还是不够大”说完又是一顿殴打,谢晗一棍接一棍的打在熏然身上,熏然的身体随着一次又一次的击打不自觉的颤抖,使得他身体上的铁链哗哗作响,熏然把自己的嘴唇咬破了还是一声未吭,鲜红的血液随着嘴角流了下来。一会儿谢晗停止了殴打,喘着粗气,熏然忍者全身的剧痛吃力的睁开眼睛只见谢晗又拿来了一个注射器,熏然下意识的躲着,谢晗一把抓住熏然的胳膊,疼的熏然眼里流出了生理盐水,“我的小白老鼠放心这是强心剂,实验刚开始我可不想你死”说完谢晗给熏然打了一针,“对了,我今天心情好第七级实验就算你过去了,明天我们接着来”,说完谢晗就走了。

   当谢晗走出屋子后,熏然紧绷的神经得以放松,他只觉得浑身撕裂一般的疼痛,不知过了多长时间熏然觉的自己冷的发抖,他知道自己发烧了,熏然虽然被谢晗打得很惨,但谢晗并未打到熏然致命的部位,“也许是要慢慢折磨自己吧,不知道凌远能不能发现我消失了,还好被打的不是凌远”熏然心里想着,想着想着因为高烧熏然昏睡过去。

  “咣咣”一阵开门声惊醒了昏睡的熏然,因为高烧熏然白皙的脸颊泛着粉色,嘴唇因为长期未喝水已经爆裂破皮流血,只见谢晗拿着一个装有黄色液体的矿泉水瓶子走到李熏然跟前,掐住熏然的下巴撬开他的嘴讲黄色液体灌进熏然的嘴里,熏然因为高烧一天未进食和进水根本没有力气,只是尽量的避开谢晗的手,可是一切都是徒劳,他还是被谢晗把黄色液体灌进自己的胃里,“咳咳咳”熏然被呛的剧烈咳嗽引得他浑身剧痛,“放心吧小白鼠我给你喝的是参汤,我不想凌远还没来你就挂了”谢晗阴笑的看着李熏然,李熏然惊讶的看着谢晗,用尽了力气说着“你这个混蛋”,“我听不见,我的小白鼠,哦原来是嗓子肿了说不出来了”谢晗戏虐的说道,随后谢晗不知从哪拿出一支枪,熏然认识那把枪那是自己的配枪,“好了小白鼠我开始试验吧”说着一枪打在了熏然的左肩胛骨上。红色的血花在衣服上慢慢晕开。———————————😭😭😭😭😭

评论(2)
热度(23)
© 爱吃甜食 | Powered by LOFTER